>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局长:李娜太累非不愿领奖 娜姐:不善做场面事

来源:新京报

  ■ 体育局

  “奖励李娜有政策依据”

  新京报讯 对于1月27日奖励给李娜80万元,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称并非乱花钱,而是依据了湖北省对全运会冠军的奖励标准。

  “对冠军进行奖励,这是有政策依据的。从这次奖励李娜的金额来说,我们是执行去年全运会冠军的奖励标准。”胡德春称,李娜澳网夺冠是含金量很高的世界冠军,依照湖北省的冠军奖励标准发奖金,没有任何违规问题。“不光李娜,任何一个世界冠军或全运冠军,都会得到政府奖励,我们是按政策办事。”

  至于李娜在接受奖金时冷淡的表情,胡德春也给出了解释,“这主要是由于李娜刚刚结束澳网比赛,经历了长途飞行,身体比较疲惫,并非她不愿领奖。”

  ■ 娜姐说

  “躲没地方躲,藏没地方藏”

  新京报讯 湖北省奖励李娜80万元,但李娜在领奖仪式上表情冷淡。她在自传中称,自己不善于做场面上的事情。

  1月27日,李娜从墨尔本转机广州回到武汉。湖北省委和体育局官员会见了李娜,陪同会见的还有李娜的前教练余丽桥。随后,不管是接受80万元奖金,还是余丽桥上前拥抱,李娜脸上毫无笑容,表情冷淡。

  在《独自上场》的自传中,李娜说自己并不善于做场面上的事情,“一些场面上的事情,我不会做,也不善于做,因此显得不合群,没有赛事时,我基本没什么存在感。当重大赛事到来时,忽然又炙手可热。大家排着队亲切关怀,躲没地方躲,藏没地方藏,躲球场上打球都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07775.shtml report 675 ■体育局“奖励李娜有政策依据”新京报讯对于1月27日奖励给李娜80万元,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称并非乱花钱,而是依据了湖北省对全运会冠军的奖励标准。“对冠军进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