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当事人称把她当女儿看待

来源:扬子晚报网

  湖北媒体人

  李娜因不开心躲避,造成“视觉假象”

  这段视频拍摄的时间是九运会网球混双颁奖礼上,当时,李娜搭档队友朱本强获得混双季军。在颁奖礼上,颁奖领导似乎是在给李娜挂完奖牌后抬手“打”了李娜一巴掌,而李娜被“打”了一下后马上捂了捂脸。在网络上,这一视频也成为了李娜回国后面对湖北众多领导时“全程黑脸”的一个注脚。

  “这个事完全是瞎扯,颁奖时我就在现场,那么多湖北及广州媒体记者可以做证,这只是那一瞬间镜头的感觉罢了。”王二龙说,“大家可以动脑子想一想,当时现场有文字记者也有电视媒体,在那种环境中,你觉得领导会傻到打李娜一巴掌吗?姜山当时也在场,如果李娜被别人真这么扇了一耳光,他会有什么反应?难倒他也无动于衷吗?”据另一位现场记者回忆,当时新华社、湖北以及广东的大批媒体都在场,如果确实有这样的事件,不可能没有任何新闻曝出。

  前队友李婷

  绝非打耳光,领导只是安慰一下李娜

  “当时李娜应该是很不开心,她戴着帽子,好像还哭了,当时领导拍了拍李娜的脸安慰她。”除了现场的媒体记者,当时就站在领奖台上与姜山配对获得混双冠军的李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当时的颁奖礼,李婷就站在李娜的右侧。李婷在仔细观看了网上流传的视频后回忆起当年的场景,她也认为,“那种颁奖场合,领导怎么可能当众扇李娜耳光?那个举动绝对不是扇耳光。”

  对于那位颁奖领导,网上称是时任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肖爱山。对此,当时与李娜同时站在领奖台上的李婷表示,不仅颁奖领导没扇李娜的耳光,而且当时颁奖的并非肖爱山,而是体育总局网管中心的一位女性领导。

  本报记者了解到,当时颁奖嘉宾其实是时任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副主任江秀云,江秀云非常喜欢李娜,曾说过将李娜当女儿一样看待。时任湖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毕竞与时任湖北省队领队王沛(女)也在场,他们都确认没有此事。

  此外,也有记者表示,打九运会的时候,湖北队对李娜的照顾其实非常细心,“九运会的时候湖北队奔着女单金牌去的,所以对李娜非常好。那时候进口水果在国内还不能轻易买到,但为了保证李娜的后勤,湖北队特意跑去澳门买水果给李娜吃。”该记者认为,最重要的是,无论如何金牌也到手了,怎么可能还去打李娜呢?

  记者昨晚截稿前从湖北同行处得到消息,李娜昨日上午在湖北省奥体中心练球时,有人告诉她此事,李娜直斥“无聊”。本报记者赵蔚林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扬子晚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09969.shtml report 1344 湖北媒体人李娜因不开心躲避,造成“视觉假象”这段视频拍摄的时间是九运会网球混双颁奖礼上,当时,李娜搭档队友朱本强获得混双季军。在颁奖礼上,颁奖领导似乎是在给李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