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有意用林书豪换洛瑞 神射手加西亚将被打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有意林书豪换洛瑞

  北京时间1月30日,著名网站《国际商报》消息,火箭与猛龙均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重大交易,而火箭希望打包林书豪和加西亚,去换回旧将洛瑞。猛龙管理层也想出手“小钢炮”,免得后者合同到期后改投它队。

  ESPN昨天曾撰文建议火箭考虑与猛龙交易,推荐前者用林书豪和布鲁尔等筹码去换洛瑞和戴耶。但根据最新的曝料看,火箭确实有希望在近期得到洛瑞,志在冲冠的他们渴望补强1号位,因为林书豪近期表现稳定性不足,很难肩负起助火箭冲冠的重任。

  洛瑞即将年满28岁,正处当打之年,他本赛季薪水为620万美元,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由于猛龙处于重建期,所以与“小钢炮”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在此背景下,管理层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免得今夏竹篮打水一场空。

  “已经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火箭和猛龙正在商谈林书豪的交易,休斯顿人有意奉上林书豪和摇摆人加西亚,去换洛瑞。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这两支球队在交易市场上都显得很具侵略性。”专家卢-安圭拉说道。

  有意思的是,猛龙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他们的排名高居东区第3位,季后赛前景非常明朗,所以管理层也不会彻底摆烂。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好在猛龙一直渴望引进一名影响力大的球星来振兴球市,而具有国际背景的林书豪则是个很理想的选择。

  “火箭本来只是想交易加西亚,但如今有机会得到洛瑞,他们也愿意把林书豪摆上货架。虽然洛瑞本赛季表现非常强悍(场均16.4分7.5次助攻),但猛龙仍然打算将他送走,目前他已经深陷交易流言的漩涡。”《国际商报》如是点评。

  同时也有不少专家指出,猛龙之所以在排名东区第3的情况下仍打算放弃洛瑞,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管理层很清楚球队的实力,他们与热火、步行者等强队差距太大,根本无力在季后赛中与对方对抗,所以才会有意提前拆散现有阵容。

  “ESPN的马克-斯坦恩报道认为,猛龙管理层到今年夏天不太可能与洛瑞续约,他们担心届时眼睁睁看着后者离队,如此他们将一无所获。既然如此,猛龙倒不如选择现在下手。”安圭拉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11050.shtml report 1463 火箭有意林书豪换洛瑞北京时间1月30日,著名网站《国际商报》消息,火箭与猛龙均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重大交易,而火箭希望打包林书豪和加西亚,去换回旧将洛瑞。猛龙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