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满延后三周复出 称真想扔掉该死的自行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近日科比接受了队医罗姆-巴多的检查,但是结果却并不乐观,科比的左膝仍然有疼痛感和肿胀,这样的话科比的复出至少还需要延迟三周,对此科比表示他很不高兴。

  队医罗姆-巴多在昨天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前对科比的伤病重新进行了检查评估,医生认为他的左膝还有肿胀,将继续进行无负重的耐力训练,仅能骑自行车训练,大约在3周后对科比进行再次的检查,对此,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真想把自行车扔进该死的游泳池里。”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很失落,”科比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都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了,这次面对的是我自己都无法衡量的伤病,所以这很艰难。”

  湖人的检查报告同时也终止了外界对于科比是否应该参加全名赛的讨论,上周当科比得知自己被选入全明星时曾表示自己没有资格,希望本赛季可以有年轻的球员来顶替他,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可以免于参加今年的全名星赛,其实在很早之前科比就曾说过他不希望球迷投票给他,但是今年他还是连续第16次被选进。这次科比确定不能参加全明星赛了,那NBA就得选一个接替他的球员,而西部赛区的教练也就得重新选一个首发了。

  此外科比在谈到自己的膝盖时说道:“这种疼好像不是在表面了,而是在里面的感觉。”

  “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难过,”当加索尔得知科比将推迟复出后,加索尔表示。“我知道这对于他来说很难,因为我知道他是如此深爱赛场,想要上场比赛。当然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队中最好的球员持续伤病不能保持健康让这支球队也步履维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接收治疗,并且完全康复之后再回到赛场。”

  整个赛季湖人这支球队都被伤病所笼罩。首发后卫纳什仅仅只打了6场比赛,就因为背伤而无限期休战,之前纳什曾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出战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另一名控卫史蒂芬-布雷克自从12月11日手肘受伤之后,现在同样无法参与训练。在此期间,法玛尔曾经短暂复出,不过新年夜的比赛,因为腿筋拉伤而不得不继续作壁上观。

  对于伤员的陆续归位,德安东尼表示:“我们只是想打好每场比赛,我们即将迎来一些受伤归来的球员。纳什和法玛尔有希望很快复出,这些将成为球队的X因素。”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13474.shtml report 1923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报道,近日科比接受了队医罗姆-巴多的检查,但是结果却并不乐观,科比的左膝仍然有疼痛感和肿胀,这样的话科比的复出至少还需要延迟三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