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支持老婆续约纽约论 伍德森:爱死拉拉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30日,来自ESPN的消息,此前安东尼的老婆拉拉曾说过他的丈夫肯定会跟尼克斯签约,对此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对拉拉说的话表示支持,而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听闻此事后高兴地说“我爱死她了。”

  “她是我的妻子,我支持她,也支持她所说的话,我觉得她没有说错话,”安东尼说道,“她这么说很不错,不过你们还是要买她的新书看看。”

  此前有很多报道说公牛队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而当被问及此事时,安东尼说:“一点也不是。”那安东尼和锡伯杜的关系怎样呢?“我跟锡伯杜没有深交,”安东尼说道。

  有媒体评价安东尼的回答很机智,称他是一个聪明的男人,“既没有反对妻子说的话,但是也没有确认。”

  而对此,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的反应又如何呢?

  “我爱死拉拉说的话了,”伍德森说道:“我一直都这样说,我觉得安东尼还会留在纽约,我也想让他留在这里,纽约的粉丝也需要他留在这里,我觉得在过去的三年里,他的影响力显然是巨大的。”

  安东尼一直表示想要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对此伍德森说道:“球员们都会说很多,但是终归有一天,他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中没有人能替他做决定或是去强迫他,但是当他的妻子这样说了而且他的教练也这样说了,那我觉得他就应该会留在这,他会为他自己和他的家庭做出正确决定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14894.shtml report 1276 安东尼 北京时间1月30日,来自ESPN的消息,此前安东尼的老婆拉拉曾说过他的丈夫肯定会跟尼克斯签约,对此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对拉拉说的话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