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协拟定新规 CBA季后赛教练可挑战裁判?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正阳)本赛季CBA联赛中的错判、漏判情况不断。对此,篮协CBA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季后赛中可能会增加一次教练通过录像“挑战”裁判判罚的机会,挑战成功除了会改判外,还会继续保留挑战机会,若失败则会丧失一次暂停机会。



  前不久,中国篮协利用CBA全明星赛的机会,召开CBA投资人会议,在会议上就有关增加观看录像回放次数征求过投资人的初步意见,如今他们草拟了一个具体办法,并将在春节假期后向各个球队发去意见征求函,以最终确定操作的可行性。球队在比赛中可以拥有一次“挑战”裁判判罚的机会,教练可以要求记录台就某个判罚观看录像回放,这种做法有些类似网球中的“鹰眼”挑战。球队如果挑战成功,裁判将对错误判罚进行改判,挑战机会也会保留。一旦“挑战”失败的话,不仅不能继续挑战,还要减少一次暂停次数,如果全队的暂停次数已经使用完、“挑战”又失败的话,那么,主教练会被判一次技术犯规。

  作者:张正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1/30/content_7034851.htm report 1759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本赛季CBA联赛中的错判、漏判情况不断。对此,篮协CBA联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季后赛中可能会增加一次教练通过录像“挑战”裁判判罚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篮协拟新规:CBA季后赛教练可挑战裁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