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坛一周红黑榜 伍兹福地被淘汰遭遇黑色星期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上周高坛的意外和惊喜并存,不过意外仍然大过惊喜。男子高坛的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在八夺冠军的多利松球场遭遇黑色星期六而被淘汰出局着实让大家跌破了眼镜。而女子高坛的前世界头号球员曾雅妮在家乡赢得近两年来的首个冠军也的确让她和球迷都松了一口气。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坛过去一周的红黑榜:

  红榜

  第一名:斯科特-斯塔林斯

  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既不是伍兹,也不是米克尔森,而是斯科特-斯塔林斯。28岁的斯塔林斯在决赛轮中打出68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逆转取得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同时获得了109.8万美元奖金。夺冠后的斯塔林斯在本周的世界排名从59位上升到了第53位。另外他在美巡赛奖金榜上也跻身前十名。

  第二名:塞吉奥-加西亚

  加西亚终于用卡塔尔大师赛的冠军弥补了一年前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落败的遗憾。他在今年的比赛中经过了三洞延长赛的苦战,击败了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夺得职业生涯第11个欧巡赛冠军。这个冠军是加西亚自2011年10月底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夺冠以来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的第25个世界范围内的赛事冠军。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加西亚从第11位上升到第9位。

  第三名:杰西卡-柯达

  20岁的美国小将杰西卡-柯达在巴哈马LPGA精英赛的最后两洞连续捉鸟,打出66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反超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夺得赛季揭幕战的胜利和职业生涯的第二个LPGA赛事冠军。赢下新赛季的开门红之后,柯达收获了19.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她从第40位上升到第24位。

  第四名:曾雅妮

  在总奖金680万台币的第六届台丰女子国际公开赛上,前世界头号球手曾雅妮在决赛轮中打出70杆,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200万台币的奖金。同时曾雅妮在结束近两年冠军荒的同时也追平卢晓晴成为本项赛事的三冠王。

  第五名:格雷姆-麦克道威尔

  近日,爱尔兰高尔夫作家奖公布,格雷姆-麦克道威尔获得2013年的爱尔兰年度最佳职业球员大奖。34岁的麦克道威尔去年度过了成功的一个赛季,除了在美巡赛RBC传统高球赛夺冠外,他还在欧巡赛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和法国公开赛夺得了冠军。在上赛季的迪拜竞赛榜上,麦克道威尔以2,420,306欧元的奖金数排名第四位。

  黑榜

  第一名:泰格-伍兹

  近一个星期来,高坛没有什么比伍兹在福地多利松球场被淘汰更令人震惊的消息。当地时间上周六,伍兹在多利松的南球场打出79杆之后,排名并列80位,没能通过赛事的第二条晋级线,最终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79杆也是伍兹职业生涯中在美巡赛中打出的第三高杆数。由于伍兹曾经八次在多利松球场夺冠,在这里收获了七个常规赛冠军和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他今年第一次参加美巡赛,所以他在这里遭遇淘汰传递出的是一个不太乐观的信号。

  第二名:斯泰西-刘易斯

  近半年来刘易斯似乎已经成为“最后时刻被逆转”的代言人。在巴哈马LPGA精英赛上,刘易斯带着一杆优势进入到最后两洞。谁知道同胞杰西卡-柯达在最后两洞连续捉鸟,刘易斯再度在最后一洞果岭品尝了反胜为败的滋味。近半年来刘易斯先后在西弗维精英赛、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劳瑞娜-奥查娅邀请赛、迪拜女子大师赛以及巴哈马LPGA精英赛这五场比赛的最后一洞都丢掉冠军。

  第三名:玛丽娜-亚历克斯

  玛丽娜-亚历克斯在以LPGA正式会员身份参加的首场比赛就遭遇尴尬。她在本赛季LPGA巡回赛开年之战巴哈马LPGA精英赛的首轮过后忘记在记分卡签名而被取消了资格。尽管她只是走出了记分区三英尺而已,但是在技术上也算是已经离开记分区域,所以最终还是被取消的参赛资格。

  第四名:黄娥凛

  韩国球手黄娥凛被卷入一起在日本神奈川县发生的车祸事件。车祸中有一名已经90岁高龄的老者身亡。黄娥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注意到这位老人时太晚了才酿成悲剧。在车祸发生后,被警方以“交通肇事犯”逮捕。在调查了2天后,黄娥凛于21日被释放。目前黄娥凛已经停赛继续接受调查。

  第五名:傅某和戴某

  近日,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秘书处处长傅某因为几乎每个周末都开着公车去打高尔夫球的“公车私用”新闻引发关注。目前,傅某本人承认自己确实公车私用,其所在单位也已按深圳市纪委要求,正在调查此事。

  海南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尔夫用品专卖店收银领班戴某姣利用经手钱款的便利,通过她本人及专卖店销售员吴某的电脑系统账号,取消客户付款的记录,将大量公司资金占为己有。戴某姣在一年时间里,侵吞了公司款项5.4万元。案发后,戴某通过家人将赃款退回。近日她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19885.shtml report 2655 搜狐体育讯上周高坛的意外和惊喜并存,不过意外仍然大过惊喜。男子高坛的世界头号球手泰格-伍兹在八夺冠军的多利松球场遭遇黑色星期六而被淘汰出局着实让大家跌破了眼镜。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