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1800万签巴西国脚获确认 欲用瓜林换纳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丹布罗西奥在周三抵达米兰城,并且通过了国际米兰的体检。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武齐尼奇的闹剧显然不会重演,丹布罗西奥将是托希尔时代的首签。但眼下蓝黑拥趸们的注意力全在另一个人身上:埃尔纳内斯。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昨天仍然强调:“我不想卖埃尔纳内斯,我从来没有这个打算。我们只想尽力留下他,但若球员自己非要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至少他得先告诉我们。”埃尔纳内斯确实告诉了洛蒂托,巴西中场在昨天正式回绝了拉齐奥与其续约至2018年的要求,摆明了只想转会。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不得不被迫接受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1000万欧元外加姆巴耶的所有权——《慢镜头》称国际米兰将姆巴耶定价800万欧元,也就是说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为1800万。

  到昨晚国际米兰已开始与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约瑟夫-李讨论埃尔纳内斯的合同细节问题,巴西国脚转会蓝黑军团只剩下一道障碍:姆巴耶还没有与拉齐奥达成一致。不过这个障碍并不难克服,拉齐奥的体育经理塔雷正在与姆巴耶的经纪人阿卡尔迪谈判,努力说服姆巴耶接受蓝鹰军团,而阿卡尔迪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我不知道(埃尔纳内斯的)转会是否已经完成,但我知道既然国际米兰和拉齐奥打电话来谈姆巴耶,意味着他们基本上达成一致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和洛蒂托沟通,看看我的客户能从中得到什么。我不知道结果最终如何,要知道与洛蒂托打交道从来都不容易……”但对于姆巴耶来说,加盟更有希望打上主力的拉齐奥也不失一个好的选择,因此《慢镜头》相信阿卡尔迪很快就能接受拉齐奥的合约,不出意外的话当地时间周四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就能官方宣布埃尔纳内斯加盟蓝黑军团。

  事实上很多知情人都已经把埃尔纳内斯看作是国际米兰的一员了,比如科瓦契奇的经纪人武斯坎。有媒体认为埃尔纳内斯若加盟国米,科瓦契奇的位置就会受到冲击,而多特蒙德恰巧在这个时候提出收购科瓦契奇的请求,克罗地亚人很可能接受。但武斯坎表示:“科瓦契奇不会转会,他为代表国际米兰效力感到骄傲,他与马扎里的关系也很好。埃尔纳内斯?科瓦契奇已准备好与埃尔纳内斯并肩作战,埃尔纳内斯的加盟对于国米来说很重要,而科瓦契奇早就已经作好与任何人竞争的准备。更何况他俩特点不同,完全可以合作。”

  当然,肯定还会有人离开蓝黑军团。《慢镜头》称失去了法尔考的摩纳哥遍寻前锋不得,终于把目光转到了伊卡尔迪身上,法甲球队提出租借伊卡尔迪并获得其优先购买权的要求,国际米兰基本接受。加拉塔萨雷也仍在追逐拉诺基亚,蓝黑军团并不反对,国米也已准备好一送走拉诺基亚就引进那不勒斯的小卡纳瓦罗代替。但眼下拉诺基亚本人还没有下定决心,因为土耳其球队提供的薪水不如国际米兰。至于瓜林,相比加拉塔萨雷,哥伦比亚人还是倾向于加盟英超球队,但热刺只有将卡普卖给那不勒斯才可能引进瓜林。另外昨天还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用瓜林来交换曼联边锋纳尼,不过《每日邮报》称莫耶斯已拒绝了蓝黑军团的要求。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21744.shtml report 2533 丹布罗西奥在周三抵达米兰城,并且通过了国际米兰的体检。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武齐尼奇的闹剧显然不会重演,丹布罗西奥将是托希尔时代的首签。但眼下蓝黑拥趸们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