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17岁妖锋将加盟罗马 转会费最高1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1月30日,巴塞罗那通过官网宣布,将B队17岁的巴拉圭年轻前锋托尼-萨纳布里亚卖给意甲升班马萨索洛,双方签约3年半。这笔转会的基础金额为450万欧元,但是总转会费将根据该球员的表现和市场价值而浮动,最高将达到1200万欧元。

  罗马是开始与巴萨就萨纳布里亚进行谈判的俱乐部。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报道,罗马其实已经签下了这位拉玛西亚天才,并且花费300万欧元买断了对方的合同。由于红狼队内没有非欧盟球员的席位了,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为这位巴拉圭新星进行注册,于是将萨纳布里亚租借给刚刚换帅、保级压力巨大的萨索洛队。此时,巴萨官网则进行了官方宣布。罗马的这一决定可以让萨纳布里亚适应意甲的节奏和球风,接受锻炼,等候时机回到罗马。

  萨纳布里亚,1996年3月4日出生于巴拉圭的圣罗伦索,身高1米80的他司职前锋。他原本踢的是五人制足球,但是随后转到了11人制的足球领域。2007年,萨纳布里亚就跟随父母来到了加泰罗尼亚地区。2009年,13岁的萨纳布里亚进入巴萨青训营。2012年9月,萨纳布里亚被时任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招入一线队,进行随队训练。2013年8月,萨纳布里亚进入巴萨B队。该年9月,在巴萨B队主场0-1不敌马洛卡的比赛中,萨纳布里亚上演了职业生涯的处子秀。这一年11月20日,他与巴萨续约。3天后,在巴萨B队1-2不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萨纳布里亚打进职业生涯处子球。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对这位B队的妖锋也有深刻的印象,希望他能留在俱乐部,不过,萨纳布里亚还是选择了出走。

  技术和身体条件都十分出众的萨纳布里亚,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巴拉圭新星本赛季在巴萨B队表现不俗,在前10场比赛中打进了3球。另外,萨纳布里亚此前跟随巴拉圭国青队参加了南美U17锦标赛和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年纪轻轻的他还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并且获得了3次出场机会,其中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这样重要的赛事。此前,阿森纳是最想得到萨纳布里亚的球队,教授温格希望复制引进法布雷加斯的模式。不过,最终被罗马横刀夺爱。(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22341.shtml report 2101 北京时间1月30日,巴塞罗那通过官网宣布,将B队17岁的巴拉圭年轻前锋托尼-萨纳布里亚卖给意甲升班马萨索洛,双方签约3年半。这笔转会的基础金额为450万欧元,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