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休战激发火箭潜能 过山车一役团队战力惊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小牛 书豪强硬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7-115险胜小牛。纵然末节,火箭起伏大的老毛病再次暴露,险些遭遇对手逆转。但在哈登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休城众将的潜力得到最大限度释放,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还是颇为令人欣喜的。

  数据显示,本赛季在哈登缺席的比赛中,火箭战绩5胜2负,胜率颇高。今天背靠背客战小牛,大胡子连续第二场伤停,休斯顿的团队进攻再次有了施展的空间。

  比赛一上来,火箭就延续了昨天对马刺下半场的良好状态。帕森斯打2+1成功,霍华德上篮命中,琼斯暴扣也进,开场短短一分半钟,火箭就打出了7-2的进攻高潮。没了哈登对球权的掌控,火箭的进攻不再淤积在一点,球的运转更加流畅,似乎每个人都成了进攻的组织者,每个人又都能做进攻的终结点。

  首节中段,火箭在进攻端上演一出团队协作的好戏,当时帕森斯持球进攻,略有脱手,但他第一反应迅速,随即将球回给外线的贝弗利。黑贝接球后也未做停留,顺势将球推送给琼斯,后者马不停蹄杀到篮下,佯装进攻,却将球抛向空中,此时,霍华德拍马赶到,完成空接暴扣。整套组合拳在行云流水间完成,打的小牛毫无反应。

  半场打完,单从数据来看,火箭全队除莫泰尤纳斯和布鲁尔之外,其他球员皆有助攻入账;而五位先发球员,除贝弗利之外,其他人得分全部上双。

  易边再战,背靠背的疲劳开始显现,火箭在攻防两端出现习惯性短路。诺维茨基外线寒光一闪,张手命中三分,已经将分差抹平。幸好休城众将已经打出自信,关键时刻,帕森斯、莫泰尤纳斯、小布相继站了出来。本节末段,莫泰抢到前场篮板,顺势将球分给小布,此后火箭三将几乎以同一频率冲向对方半场,小牛这边还没缓过神来,黑豆已给帕帅送出妙传,后者接球后高高跃起,完成暴扣。

  诚然整场比赛,相比于老辣的小牛,火箭状态依旧起伏。然而不同于之前与灰熊的两役,以及对阵雷霆的下半场,火箭在没有哈登后,进攻方向却更加明确,众人出手也愈发果断,末节后半段,随着书豪两记上篮得手,贝弗利的三分射中,火箭已基本锁定胜局。尽管之后,小牛祭出砍霍战术,并一度凭借精准的三分惊出客队众将一身冷汗,但最终火箭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了球。

  而比赢球更难能可贵是,火箭酣畅淋漓的进攻又回来了,林书豪久违的笑容也回来了,但如此动人的图景,在哈登复出后还能延续下去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23874.shtml report 2766 火箭胜小牛书豪强硬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7-115险胜小牛。纵然末节,火箭起伏大的老毛病再次暴露,险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