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城经典赛翻袋比赛 奥克洛拒绝连败强势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当地时间1月29日,2014年度德比城经典赛继续在美国印第安纳州进行。在翻袋赛的决赛中,菲律宾名将丹尼斯·奥克洛击败同胞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斩获冠军,美国老将厄尔·史翠兰获得第三名。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奥克洛、巴斯塔曼迪和史翠兰从36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之中将产生最终的冠军,而此时奥克洛还未曾尝到败绩。经过抽签,史翠兰获得了轮空的签位。巴斯塔曼迪是本项赛事的卫冕冠军,保持专注的他击败了奥克洛,好在奥克洛还有一次“买活”的机会。

  这对于观众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又可以欣赏到两场精彩的对决。直播方也同样如此,他们将通过福克斯体育的亚洲台吸引到更多的球迷。第二场,巴斯塔曼迪对阵史翠兰,两人曾在10尺台挑战赛中相遇,当时巴斯塔曼迪笑到了最后。史翠兰在练习中的状态不错,不过他也承认:“在比赛中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果然,巴斯塔曼迪一次又一次的翻袋成功让他以3比1再次取胜,决赛将在两位菲律宾人之间进行。史翠兰拿到了他的历史最好名次,收获2,500美元。

  决赛的唯一疑问就是,有人能够在一次比赛中两次战胜奥克洛吗?在去年的南部经典赛中,他的同胞李·范·哥迪萨就做到了这一点。奥克洛在决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很快取得2比0的领先,并最终3比1获胜夺冠。赛后,奥克洛显得很谦虚:“我不敢相信,即使是2比1领先的时候,我只需要打进最后的一颗球,那时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巴斯塔曼迪的实力,我已经几次见到他取得逆转了。”

  在指定球袋项目的比赛中,奥克洛同样保持不败,而他在14.1项目中也打出单杆141分的高分,显然他是今年全能冠军的有力争夺者。(McLea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25411.shtml report 812 TOP147.com讯,当地时间1月29日,2014年度德比城经典赛继续在美国印第安纳州进行。在翻袋赛的决赛中,菲律宾名将丹尼斯·奥克洛击败同胞弗朗西斯科·巴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