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将试训深足李毅未给答案 意大利中卫有望留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王伟龙飞往青岛、刘帅飞往合肥、张世昌飞往郑州……深圳红钻于昨日结束了在海埂基地20多天的冬训,全体将士各奔东西。过完春节,球队将在2月5日聚集深圳,为新赛季备战。

  昆明冬训是深足第二阶段的季前训练,前后时长接近四周。就在昨天上午,球队还上了一趟西山慢跑,李毅没有放掉最后一点可以利用的时间。“我主要是想给队员们再加加码,毕竟他们回家过年得有一个星期不练。如果休息时间过长,对他们这一阶段的训练效果会打折扣。”李毅表示,球队在昆明的前两周最有成效。“前半段时间,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训练吸收都非常好。但是15天过后,他们的精神和身体都出现了疲态,效果明显不如之前。趁着过年,也给他们休息一下。”

  到昨天为止,深足阵中还有5名试训球员,他们分别是黎斐、李锐、牛秀成、肖艺峰、阿奎罗。与此同时,李毅倒也没使用任何一个引援名额,是想留到年后再做决定:“还是那句话,我们需要的球员有两种:年轻有为的,来了能用的。”根据记者连日来的观察,意大利中卫阿奎罗留队希望极大,深圳红钻接下来还需要一名能打前腰或前锋的外援。

  有了这样的外援配置,李毅也能在下一阶段更好地练习进攻。“我们在昆明重点解决的是防守问题,队员们的表现达到了我的预期。接下来就是要练习进攻了,但巴巴卡到现在还没回来……”说起进攻,李毅再次提到了签证遇阻的巴巴卡。法国前锋最近缺席了45天训练,教练组有点担心他归队后的表现———不管是身体准备上还是战术配合上,中甲金靴都暂时落下了队友一截。深足原来的最强支点,却在如今成了“X因子”,这可是李毅在冬训期间没想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426455.shtml report 1027 南都讯记者黄融王伟龙飞往青岛、刘帅飞往合肥、张世昌飞往郑州……深圳红钻于昨日结束了在海埂基地20多天的冬训,全体将士各奔东西。过完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