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全明星名单:热火BIG3入选 火箭魔登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4全明星大名单:热火BIG3 火箭魔登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赛的替补球员名单。如此,参加今年全明星赛的24名球员已全部确定。不出意外,火箭的哈登和霍华德均得到了联盟主教练们的认可,携手入选。

  入选东区全明星替补的球员分别为:波什(热火)、德罗赞(猛龙)、希伯特(步行者)、乔-约翰逊(篮网)、米尔萨普(老鹰)、诺阿(公牛)和沃尔(奇才)。

  入选西区全明星替补的球员分别为:利拉德(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霍华德(火箭)、哈登(火箭)、帕克(马刺)、诺维茨基(小牛)和保罗(快船)。

  之前球迷通过投票选出了2014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根据结果,东区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为:欧文、韦德、保罗-乔治、安东尼和詹姆斯;西区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为:库里、科比、杜兰特、格里芬和乐福。

  虽然在球迷投票中的支持率高居西区后场球员的第4位,但林书豪最终还是没能打动联盟主教练,再次与全明星擦肩而过。联盟第1控卫保罗入选自然是众望所归,但开拓者小将利拉德的上榜还是让人刮目相看,这是23岁的他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本赛季仅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个赛季而已。

  之前接受采访时,阿尔德里奇曾公开表示,他应该被选为全明星赛的西区首发,可见他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相当自信。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对队友利拉德提出了建议:“当你第一次得到球权后,就果断去出手,如果你选择传球,那你就错过机会了。”

  霍华德没能入选首发阵容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他之前曾连续7次入选全明星,算上今年是连续第8次当选。作为联盟第1中锋,“魔兽”本赛季场均可砍下18.1分12.5板1.7次助攻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1%。

  哈登则是连续第2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个赛季。作为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之一,“大胡子”的防守能力一直饱受质疑和批评。在之前的球迷投票中,他的得票数不高,甚至还不及林书豪。

  去年没能入选全明星的诺维茨基,本赛季凭借稳定高效的表现卷土重来,这让他本人非常开心。

  “之前几年我几乎每次都会入选全明星,但去年落选让我感觉有些奇怪。小牛的球迷是最棒的,感谢队友们帮助我走到今天,让我重返全明星的行列。”诺天王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4934.shtml report 1815 2014全明星大名单:热火BIG3火箭魔登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赛的替补球员名单。如此,参加今年全明星赛的24名球员已全部确定。不出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