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官网欢迎新援加盟 巨头:追逐他已有很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虽然还差一些官方的文书程序要完成,但塔拉布特已经是红黑军团一员了。昨天晚上在著名的贾尼诺餐厅,塔拉布特在AC米兰的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AC米兰官网也已正式欢迎塔拉布特的到来。

  周四上午10点30分,塔拉布特乘机抵达米兰利纳蒂机场,随后他接受并通过了AC米兰为其安排的体检。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塔拉布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意大利最强的球队踢球是我的荣耀。我和西多夫联系过了,他告诉我他对我期待很高。我已经等不及出场踢球。位置?我愿意踢进攻型中场,也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路。我是一名喜欢进攻的球员,进球、助攻和过人都是我的乐趣。巴洛特利?我还不知道他的为人究竟怎样,但能够和他并肩作战让我受宠若惊。球衫号码?过去我一般都穿7号或者10号,不过如果它们现在都有主人,那随便给我一个能穿的也行。想对球迷说的话?我会在球场上付出100%的努力,希望未来我们能够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不过从位置看来,塔拉布特与卡卡和本田圭佑有些重叠,他在米兰还得面临相当激烈的竞争。

  当晚,塔拉布特及其经纪人霍拉布钦与加利亚尼以及AC米兰俱乐部律师坎塔梅萨一齐在A贾尼诺餐厅用餐,就在餐桌上塔拉布特与AC米兰签署了合同文件。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是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塔拉布特,租期到本赛季结束,届时AC米兰还拥有以7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优先权。对于签约塔拉布特,加利亚尼强调这绝非无奈之举,他关注这位1989年出生的摩洛哥中场已有很久。“我追逐塔拉布特可有段时间了,当他还在英格兰第二级联赛效力时我就注意到他了。他是一名拥有非凡才华的球员,正是我非常欣赏的类型,自然,他也为加盟米兰感到高兴,今晚看到他后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满意。”米兰执行主席说。

  霍拉布钦也在签约后表示:“塔拉布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AC米兰对于他则是一次伟大的机会,塔拉布特终于可以身披红黑剑条衫来展示自己的天赋了。小伙子希望证明自己是配得上米兰的球员,他一直都梦想着能够代表像AC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

  另外,昨天AC米兰还完成了一笔交易,青年队前锋尤苏法-雅法被租借到博洛尼亚效力,租期到本赛季结束。该交易已在职业联盟备案。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5531.shtml report 2114 米兰官网截屏虽然还差一些官方的文书程序要完成,但塔拉布特已经是红黑军团一员了。昨天晚上在著名的贾尼诺餐厅,塔拉布特在AC米兰的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AC米兰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