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欲归化篮网悍将 阿联前队友或出征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北京时间1月31日,为了出战世界杯,菲律宾男篮又要归化海外球员了,这次的对象则是篮网内线悍将、阿联前队友安德雷-布拉奇。美国门户网站《雅虎体育》报道,由于菲律宾已经有一名归化球员多希特,所以这次想要归化麦基和布拉齐并非易事,因为世界杯的比赛只允许使用一名归化球员。

  文章中首先对归化球员做出解释:“对于美国的球迷来说,选择国家队队员是个非常艰难的过程,由于优秀的选手过多,一个位置通常有太多有竞争力的球员。但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大多也都集中在以美国为主的少数国家里,这也使得一些国家为了国际大赛而运用一些其他可能的方法去提升他们的国家队实力。在这些国家中的大多数集中在青年发展和培训计划,他们也可以归化球员没有选择真正为自己东家效力,这点听起来有点奇怪,按理说是不道德的,但这是允许的。”

  文章中特别强调:“归化球员这个方法,对于像菲律宾这样的国家来说是有其盛行的。”尽管菲律宾宣称人均篮球迷的比例全世界最高(非官方),但由于缺乏高度和力量,菲律宾男篮在世界舞台上仍没有什么作为,能够归化NBA的大个子球员对他们的国际地位提升意义重大,有其是他们正在为今年夏天在西班牙的第一次世界杯亮相而备战。

  早在2012年的时候,菲律宾就想归化贾维尔-麦基,计划失败后他们进行了第二次尝试,这次菲律宾队是想和他的奇才队前队友一起,但这次也没有那么容易成功,在菲律宾队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后,就更加渴望提升国家队实力,但是他们已经归化了马库斯-多希特了,按照FIBA赛事规定,每个队伍只能有一名归化球员。

  每个赛事只能使用一名归化球员,拥有三名归化球员对于菲律宾队来说似乎没有太大必要,但文章中提出了菲律宾队的劣势所在,“太过于依赖某一个队员,任何伤病都会对他们造成致命打击。”所以在文章中看来,再继续引进归化球员还是非常必要的,多希特是洛杉矶湖人2004年NBA选秀第二轮总第56顺位,麦基也是核心,他们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互相取代。当然了,这三个球员都没有任何菲律宾的血统和背景。(宝之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8659.shtml report 932 北京时间1月31日,为了出战世界杯,菲律宾男篮又要归化海外球员了,这次的对象则是篮网内线悍将、阿联前队友安德雷-布拉奇。美国门户网站《雅虎体育》报道,由于菲律宾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