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五连胜后全队士气盛 这口气一定不能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女排联赛第二阶段赛事大年初九将重燃战火,天津队届时将开启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其中首战就要做客广州,挑战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除夕这天姑娘们依然在训练馆挥汗如雨,进行着紧张备战。

  除夕下午半天和初一全天,这就是天津女排全部的春节假期,对于这样的安排,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们早就习以为常,毕竟联赛已经进行到了关键阶段,接下来的三个客场之旅结果如何将直接决定球队能否杀入四强。对于休战期的训练安排,主帅王宝泉介绍说:“春节期间联赛暂停两周左右,我们的训练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春节前这段时间训练以调整为主,毕竟前一阶段比赛打得比较艰苦,队员身体比较疲劳。从初二恢复训练开始,训练会以配合为主,头几天加一些力量训练,上一下强度。针对恒大的模仿演练从初三开始,会重点模仿一下恒大外援的大力扣球,演练一下自身的战术。”

  第二阶段开始后天津女排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此时进入休战期,王宝泉直言对队伍的状态并不是很有利,“五连胜之后全队士气正盛,突然休息两周,士气多少会受些影响,但是大家应该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减少心态上的波动,我们教练组也会在训练上更加严格地要求,一定要让全体队员保持好状态,这口气绝对不能松。”

  逢年过节人心浮动,王宝泉对这样的现状并不回避,“过春节队员们心理上多少会有些放松,这个时候要求大家像平时一样集中精力也比较困难。为此,我们特别增加了看录像分析的次数,训练强度肯定也不能降,我们春节后第一场球就要面对很强的对手,大家还是要保证状态,同时要做好连续打三个客场的准备,体能方面要加强。”

  尽管时间安排并不是很有利,但带着五连胜的心情过春节,全队的训练氛围自然轻松了许多。“现在我们有希望进入前四,大家心情好很多,我也希望队员们能过个好年,同时把后边任务完成好。”至于自己的春节安排,王宝泉笑着说,“我还是老样子,除夕全家陪父亲一起过,初二晚上到岳母家过好姑爷节。”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1/31/content_7035213.htm report 988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女排联赛第二阶段赛事大年初九将重燃战火,天津队届时将开启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其中首战就要做客广州,挑战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宝泉:这口气一定不能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