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惨了!再购迪亚曼蒂失败 备胎也被米兰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迪马尔齐奥个人官网截图


  虽然距离中超的冬季转会截止期还有较为充裕的时间,但恒大的外援引进工作却再度受阻,二度求购博洛尼亚队长迪亚曼蒂仍以失败告终,作为备选的帕尔马飞翼比亚比亚尼也将被半路杀出的米兰截胡。

  恒大在博洛尼亚俱乐部致信刘永灼否决交易之后再度登门求购,足可见主教练里皮对迪亚曼蒂这位一流前腰的欣赏,可惜,根据意大利媒体当地时间30日的最新消息,恒大的再次求购仍然遭到拒绝。首先透露这一消息的仍是《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詹卢卡-迪马尔齐奥,他通过其个人官网透露,恒大及博洛尼亚双方代表按照此前的安排,于30日在意大利进行了会晤,博洛尼亚方面出面的有主席瓜拉尔迪、总经理赞齐,恒大方面的代表则是国际足联经纪人李誉鸿、里皮爱子大卫-里皮,当然,迪亚曼蒂的经纪人也在其列。

  然而,双方的谈判却没有意大利媒体此前预想得那般顺利,按照迪马尔齐奥的说法,结果是恒大依然无法在付款方式方面满足博洛尼亚的要求,因此交易彻底告吹,迪亚曼蒂本赛季后半程将肯定留在博洛尼亚。数小时后,意大利权威媒体Rai体育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该媒体认为由于意甲的转会窗口31日就将关闭,博洛尼亚已经没有时间为迪亚曼蒂寻找替代者,因此,这笔交易已经没有重启的可能。

  迪亚曼蒂彻底没戏,部分意大利媒体都认定恒大会向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发起猛攻,但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恒大首次报出的550万欧元与帕尔马方面的要求相差甚远,即便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有意降低要价,但至少也要700万欧元才有可能完成这笔交易。恒大的拖沓恰恰给了其他竞争者机会,据迪马尔齐奥透露,法国边锋极有可能花落AC米兰

  根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的消息,米兰为比亚比亚尼准备了5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外加两名交易添头——防线老将扎卡尔多以及年轻前腰萨波纳拉,极有希望说服帕尔马。迪马尔齐奥则透露,米兰及帕尔马双方将在当地时间31日上午11点进行会晤,交易极有希望最终敲定。如果两大猎物同时被截走,恒大只能另寻其他目标。

  (圆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9000.shtml report 2090 迪马尔齐奥个人官网截图虽然距离中超的冬季转会截止期还有较为充裕的时间,但恒大的外援引进工作却再度受阻,二度求购博洛尼亚队长迪亚曼蒂仍以失败告终,作为备选的帕尔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