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2000万截和国米猎物 黑山老妖意外拒投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尤文图斯终于搞掂了冬季第一签:奥斯瓦尔多。《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在昨天都异口同声地宣布尤文图斯和南安普敦已达成协议,奥斯瓦尔多将在周五抵达都灵接受体检,不出意外他将在下半赛季为斑马军团效力。

  关于奥斯瓦尔多,尤文图斯可谓是在转会市场上提前给了周末的意大利德比对手国际米兰一次打击。《慢镜头》透露说原本国际米兰已与南安普敦达成协议,国际米兰愿意以200万欧元租借这位意大利国脚,并获得在夏天以1100万到12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优先权。不过奥斯瓦尔多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尤文图斯,因为眼下的意大利队可以说是以斑马军团的班底为基础打建的,他相信在尤文图斯效力有助于自己争取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另外尤文图斯也向南安普敦开出了比国际米兰更高的报价——尽管变数也更高——40万欧元租借奥斯瓦尔多半个赛季,然后在夏天获得以1800万到2000万欧元将其买断的优先权。虽然南安普敦更倾向于将优先权改为义务,但在奥斯瓦尔多的压力下圣徒最终接受了尤文图斯的条件,并在昨晚将转会合同传真给了尤文图斯俱乐部。

  两家俱乐部既然达成协议,意大利国脚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乘机抵达都灵并接受斑马军团为其安排的体检,《都灵体育报》甚至表示现在已经可以把奥斯瓦尔多看作是尤文图斯一员了。事实上略伦特也已经公开欢迎了奥斯瓦尔多:“我非常喜欢奥斯瓦尔多,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认识他,当他还效力于西班牙人时我就认识他了。我们都很欢迎他的到来,竞争没有问题,这对球队是好事,能够帮助球队不断进步。”虽说之前特维斯也曾公开欢迎过瓜林,但那样的闹剧毕竟极其罕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加盟尤文图斯,奥斯瓦尔多还付出了经济上的牺牲,他在南安普敦的税后年薪是350万欧元,但接下来在尤文图斯的这半个赛季他只会拿到100万欧元的税后工资。

  不过奥斯瓦尔多的加盟也会带来问题:尤文图斯目前已有特维斯、略伦特、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乔温科五大前锋,锋线人满为患,意大利媒体原本认为尤文在卖掉武齐尼奇后才会引进奥斯瓦尔多。其实武齐尼奇本来也非常接近转会,据说阿森纳已接受尤文的条件,但最后关头武齐尼奇的经纪人卢奇却突然宣布黑山人不走了:“武齐尼奇不会加盟阿森纳,他决定留在尤文图斯。”这给尤文图斯带来了一些麻烦。但《都灵体育报》等媒体都相信这不会破坏奥斯瓦尔多的转会,尤文图斯的应对方法是在最后一天争取给夸利亚雷拉找个买家。即使不能如愿,6名前锋也不是不可接受的事,毕竟尤文还有欧联杯要打。“我们尊重武齐尼奇,他面前有很多机会,但最终作决定的是他自己。现在我们有五名前锋,但距离转会截止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逐小时地分析现实情况。”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说。另外尤文总经理还谈到了波巴的续约:“我们和他的代表见面并讨论了续约问题,没什么问题。波巴与我们还有合同在身,而且他也清楚尤文图斯是最适合他继续成长的地方。”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9397.shtml report 2656 《都灵体育报》截屏尤文图斯终于搞掂了冬季第一签:奥斯瓦尔多。《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等几乎所有主流媒体在昨天都异口同声地宣布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