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为拜仁众将打高分 瓜迪奥拉两次调整助逆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冬歇期热身赛0∶3输给萨尔茨堡红牛,不禁让人担心拜仁联赛重启后的状态。不过,睿智的瓜迪奥拉两次至关重要的调整,加上众志成城的决心,拜认还是在客场2∶1逆转斯图加特拿到3分。当然,这场胜利还有更多的意义,拜仁赢球后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跨赛季不败和开局不败纪录,更将与汉堡共拥的客场不败纪录纳为己有。

  客观地说,整场比赛卫冕冠军的表现难称上乘,长时间的0∶1落后一度让人联想到冬歇期最后一战惨败给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但从皮萨罗扳平比分的那一刻起,形势出现逆转,秘鲁老妖在前场穿针引线连续传出必杀球,斯图主帅施奈德却用防守型球员换下攻击手力保1分。瓜迪奥拉的最后一换是孔滕托替格策,并非加强防守,而是解放左侧的阿拉巴。第93分钟换人收到奇效,正是阿拉巴在左侧突破制造机会,拉菲尼亚接到左翼转移球起球助攻队友得分。

  《慕尼黑日报》赛后评分只有阿拉巴、蒂亚戈和皮萨罗3人及格,全队5人拿到5分,这在近3年都十分罕见。赛后德媒一致认为拜仁赢球依靠的是运气。赛后蒂亚戈也感叹:“能打入这么漂亮的进球,我真幸运!”队长拉姆承认:“比赛都踢到那个时间段了,赢球是需要一点儿运气。”不过,对于瓜迪奥拉两次关键的调整,德媒则赞赏有加,认为拜仁能完成逆转,瓜帅调整功不可没。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拜仁一下子又刷新了3项纪录:跨赛季43轮不败和开局18轮不败以及28个联赛客场不败。至此,拜仁几乎将所有可刷新的团队纪录全部据为己有。

  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9435.shtml report 1121 冬歇期热身赛0∶3输给萨尔茨堡红牛,不禁让人担心拜仁联赛重启后的状态。不过,睿智的瓜迪奥拉两次至关重要的调整,加上众志成城的决心,拜认还是在客场2∶1逆转斯图加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