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被雷霆撞了一下腰 詹皇:拼尽全力无法拯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虽然韦德回归到首发阵容,虽然詹姆斯拿了34分比杜兰特还多一分,但面对青春无比的雷霆,热火最终还是在主场输了比赛。在这场冠军级别的对话中,热火95:112不敌雷霆,雷霆队取得九连胜,热火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雷霆下起“三分雨”

  热火本场比赛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在雷霆2:0领先后,热火便打出了一波18:0的超强攻击波。只不过幸福来得太早,坎坷还在后面。虽然雷霆的威少并没有出场,但他们很快找到了破解的方法。在4:22落后的情况下,费舍尔的三分球从外线撕破了热火的防守。第二节,兰姆又是三记远程大炮,直接轰破了热火的防守。雷霆趁机逆转了比分

  全场比赛,雷霆一共投进了16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9.3%,有6名球员都有过三分入账,其中杜兰特、兰姆、费舍尔都至少命中4记三分。

  在雷霆的“三分雨”攻势下,第一节挖下的18分大坑也被他们慢慢填补并最终逆转,18分逆转也是雷霆自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以来的第二大逆转纪录,自热火三巨头组建以来,这只是他们第四次葬送至少18分优势,惨遭逆袭。

  赛后,勒布朗感到很无奈:“他们痛击了我们,我拼尽全力也无法拯救。”

  杜兰特打出MVP特质

  本场比赛钱,詹姆斯就曾这样评价他的对手杜兰特:“一对一没人能防得住他。”昨天的比赛不仅让大家看到另一个防不住的杜少,更让人看到了一个越发成熟的杜少,每次杜兰特高位持球,热火几乎都会来包夹,但杜兰特基本不勉强攻击,而是选择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

  无疑,杜兰特对比赛的掌控似乎又提高了一个境界。而在杜少的调配下,雷霆打的风生水起,将热火队员年龄偏大,轮转换位偏慢的弱点被成倍地放大。

  在NBA官网给出的最新一期MVP榜中,杜兰特依然占据着榜首,詹姆斯排在第二位。的确,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队从一支联盟倒数的鱼腩蜕变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现在的杜兰特已经有了足够的经历和资本来竞逐这一对NBA球员来说极为重要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39656.shtml report 1284 本报讯虽然韦德回归到首发阵容,虽然詹姆斯拿了34分比杜兰特还多一分,但面对青春无比的雷霆,热火最终还是在主场输了比赛。在这场冠军级别的对话中,热火95:112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