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奎雷伊锦织圭参加休斯顿红土赛 伊斯内尔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山姆-奎里和锦织圭确认将在4月7日-13日参加在休斯敦里弗奥克斯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4年美国男子土场锦标赛。

  除了这两位高手之外,众多曾经在本项赛事取得佳绩的选手今年都将参赛,包括2010年该项赛事亚军奎里、2013年冠亚军约翰-伊斯内尔和尼可拉斯-阿尔玛格罗以及2012年曾经晋级半决赛的菲-洛佩兹在内的众多名将都已经确认将会参加此次比赛。

  “我非常开心能够宣布这个消息,在经历了上周的严寒之后现在可以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春天和这项伟大的赛事了。”赛事总监范-巴里说。“奎里总是乐于参加这项比赛并且观众都很喜爱和支持他。而锦织圭也是一颗迅速升起的新星,他的参赛极大的增加了这项赛事的国际性。我很期待他们再次回到里弗奥克斯,我们的赛事准备工作已经万事俱备了。”

  今年将会是奎里职业生涯第五次在里弗奥克斯参赛。2010年,奎里曾经打入过决赛并在决赛中遗憾负于胡安-伊格纳西奥-切拉,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奎里在双打比赛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他曾经两次打入双打决赛,在继2011年与伊斯内尔配对打入决赛获得亚军之后,奎里在2012年终于与詹姆斯-布雷克合作成功拿到冠军。奎里是美国二号男子网球选手,职业生涯一共赢得过7个ATP巡回赛的冠军,最高排名曾经达到过世界第12。

  24岁的锦织圭去年夏天在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中曾经达到了职业最高的第十一位,这也是历史上排名最高的日本球员。锦织圭14岁时从日本搬到了佛罗里达的尼克-波利泰尼网球学院进行网球训练。作为职业球员,他曾经五次打入过各项赛事的决赛并且获得了三项冠军。锦织圭在2014新赛季的状态甚佳,在布里斯班国际赛和澳网公开赛中他分别打入到了半决赛和第四轮。

  而美国一哥伊斯内尔今年将会有望成为继安迪-罗迪克(2002年卫冕)后、首位在美国男子土场锦标赛中成功卫冕的球员。伊斯内尔是美国头号男单选手,这将是他第六次参加此项比赛。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则保持着此项比赛最佳成绩,在过去的六年中他曾三次在这里夺冠。阿尔玛格罗在土场的成绩非常突出,至今他保持着在土场比赛229胜108负的战绩,同时他也是继纳达尔、费雷尔和罗布雷多后的第四位在土场获胜场次超过200场的现役球员。另一位参赛选手洛佩兹在2013赛季获得了职业生涯第300场的胜利,同时第八次打进了AT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洛佩兹也是四夺戴维斯杯冠军的西班牙队的成员之一。

  自1931年开始举办的此项赛事今年将会在里弗奥克斯迎来第80届比赛,今年的比赛也将是第104届美国男子土场锦标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41439.shtml report 1510 山姆-奎里和锦织圭确认将在4月7日-13日参加在休斯敦里弗奥克斯乡村俱乐部举行的2014年美国男子土场锦标赛。除了这两位高手之外,众多曾经在本项赛事取得佳绩的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