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杯第一轮名将云集 费德勒将出任二号单打

来源:搜狐体育

  ATP巡回赛众球星将加入BNP Paribas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的竞逐。瑞士队参赛名单中将出现两位世界前十的球员:瓦林卡和费德勒。

  费德勒本周三宣布将代表瑞士出战,周末将与塞尔维亚的伊利亚·博佐利亚奇打响头炮。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将首次以瑞士头号男单的身份迎战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卡。

  “我很高兴能够代表瑞士队出战戴维斯杯,”费德勒在周四抽签仪式上说。“离开澳大利亚后,我就一直期待出战戴维斯杯。我与队长卢瑟和斯坦有过沟通,并且很快就决定了出战阵容。”

  尽管从阵容上看,塞尔维亚处于不被看好的一方,塞尔维亚戴维斯杯队长奥布拉多维奇还是抱着积极的态度。“戴维斯杯第一轮就有顶尖球员参赛,这对于戴维斯杯来说是积极的信号。同时,对于塞尔维亚球迷们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能够在现场看到费德勒比赛的机会,”他说道。

  德约科维奇去年助阵塞尔维亚队,他赢下了所参加的七场比赛,帮助塞尔维亚队闯入决赛。2010年,在德约科维奇助阵下,塞尔维亚队也拿到了戴维斯杯的冠军。双打好手泽蒙季奇是唯一出战本周末在诺维萨德举行的第一轮比赛的冠军阵容球员。

  法国队有加斯奎特和特松加两位世界前十的加盟,他们将在本周末的首轮比赛中迎战休伊特领衔的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在交战记录中以10胜4负领先法国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2001年戴维斯杯决赛,当时法国队做客墨尔本,客场夺冠。1999年,澳大利亚队也曾在法国尼斯,客场击败法国队。

  孟菲尔斯和贝内特乌也被列入法国队名单中,由法国戴杯队长克莱门特带队出战。澳大利亚队由拉夫特带队,除休伊特外,还包括18岁的克耶高斯和17岁的科基纳基斯两名小将,以及排名514位的古希奥尼。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基斯在本届澳网展现出了巨大潜力,两人均打进了澳网第二轮。

  克耶高斯首次参加戴维斯杯,他将对阵世界第九加斯奎特。休伊特将挑战世界第十的特松加,此前休伊特三战全败,此役他也期待取得对特松加的首胜。

  两届卫冕冠军捷克队由伯蒂奇领衔,卫冕首战在俄斯特拉发主场迎战荷兰队。这是捷克队的第200场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他们也期待本周末取得主场十连胜。

  斯泰潘内克去年帮助捷克队锁定胜局,本周五,他将打响头炮,迎战荷兰队的哈塞。伯蒂奇在上周澳网打进半决赛,戴维斯杯第一轮将迎战西里宁,这是两人的遭遇之战。

  “这又是一场遭遇战,”世界第七说。“我先前也有过几次与从未交过手的球员比赛的经验,尤其是在澳网,我与三个此前从未交过手的球员比赛,所以这或多或少能够帮助我应付这样的遭遇战。我会尽量保持专注,发挥我的强项。”

  穆雷将助力英国队,做客圣地亚哥与美国队交手。英国队希望此役能止住对美国队的四连败。两队在1900年的首届戴维斯杯上就有过交手,当时战场设在美国波士顿。这是两支球队第19次相遇,英国队在交战记录中以7胜11负落后美国队,英国队最近一次胜利发生在1935年。

  英国队与美国队此役将在圣地亚哥教士队(棒球球队)的主场培多克球场进行,场地类型为土场。美国队的出战阵容包括伊斯内尔、奎里和布莱恩兄弟。

  “我认为土场有利于我们的发挥,”奎里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的其他场次包括日本对阵加拿大、德国迎战西班牙阿根廷对阵意大利和哈萨克斯坦挑战比利时

  (ATP中文官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41523.shtml report 2448 ATP巡回赛众球星将加入BNPParibas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的竞逐。瑞士队参赛名单中将出现两位世界前十的球员:瓦林卡和费德勒。费德勒本周三宣布将代表瑞士出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