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小猪若离开拜仁我能理解 谈忠诚太理想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已经打响,就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大刀阔斧地前进的时候,拜仁队中的一个元老级人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而自己则饱受伤病困扰,他就是拜仁副队施魏因斯泰格。本赛季,现年29岁的小猪就因接连受到了脚踝和膝盖伤势的影响而缺席了拜仁的大部分比赛,目前恢复情况良好的他也随着赛季战火的重燃,复出呼声越来越高,但是一直以来像拜仁这样的豪门从来就不缺耀眼的明星,因此即使作为副队的小猪在复出后也必然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状态并与队友重新磨合。近日,拜仁前门神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施魏因斯泰格要离开拜仁去新的联赛迎接挑战,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已经退役超过5年的卡恩把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灿烂的14年献给了拜仁,当然拜仁也成就了他,让他成为了当时国际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在效力拜仁的14年中,卡恩稳坐拜仁头号门将的宝座,并随队斩获了无数个冠军头衔,值得一提的是,正是由于卡恩的神勇表现帮助拜仁登顶了2000-2001赛季的欧冠联赛。时至今日,当人们把卡恩标记为“忠诚”的代名词时,再次提起自己与拜仁的超长合约,卡恩本人依然认为这是一个例外,在接受权威杂志《踢球者》的采访时他表示:“对俱乐部的忠诚度是一个理想主义化的概念,而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也是越来越少,屈指可数了。”

  在现役的球员中,施魏因斯泰格也是绝对的“忠诚”球员。作为拜仁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小猪自2002年正式成为拜仁预备队球员之后见证了拜仁的辉煌,而自己也成长成为了拜仁的“中场之王”。在为拜仁效忠了11个年头的小猪目前由于伤病因素在队中地位有所动摇,而卡恩对于自己的小师弟如果在当前情况下出走拜仁表示出了绝对的理解,他说:“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他们永远顶着特殊的光环。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他已经为拜仁效力超过了10年,如果他现在想要体验新的足球环境这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而对于小猪目前频繁受伤的情况,卡恩表示:“施魏因斯泰格从17、18岁就开始接受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了,现在他已经29岁了,如今也该是这种持续性高负荷比赛产生副作用的时候了。”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对施魏因斯泰格的世界杯前景表示了担忧:“和拉姆一样,他们都在30岁左右的年龄段,对他们来说今年的世界杯或许是他们最后一次冲冠的机会了。”本赛季自去年11月初起,作为拜仁的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就因为脚踝和膝盖的伤势缺席了拜仁上半程剩下的比赛,而冬歇期后他依然未能错过了赛季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因此对于即将打响的世界杯,鲁梅尼格的担忧并非空穴来风,在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他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需要施魏因斯泰格来帮我们去实现目标。如果他能尽快走出伤病的阴霾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对于他自己来说,要备战世界杯最重要的就是能马上回到赛场上。”而帮助德国队夺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军的前德国国家队门神卡恩则认为鲁梅尼格的担心是多余的,他说:“施魏因斯泰格必须接受挑战并达到最佳的状态,这样他才能在世界杯上有所收获。”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1/n394444674.shtml report 2177 本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的比赛已经打响,就在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大刀阔斧地前进的时候,拜仁队中的一个元老级人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而自己则饱受伤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