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各联赛收支盘点:英超最大金主 西甲最赚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北京时间1月3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全球各大联赛2013年度的收支情况,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联赛成为了2013全球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总花费达到了6.6亿英镑;而西甲联赛则净赚1.5亿英镑,成为了全球吸金能力最强的联赛。

  英超俱乐部中也包括位于威尔士的斯旺西、卡迪夫城两支球队,整个2013年他们花费在海外引援上的金额为6.6亿英镑,这个数字相比2012年增长幅度达到了51%,而其中有5000万英镑都进入了经纪人们的腰包。所有这些数据都是在国际足联近日公布的2014全球转会市场报告中公布的,仅仅统计了不同国家之间的国际转会。英超各球队之所以敢加大投入,主要原因便是联赛的电视转播费用有了较大的增长。海外引援投入位居英超之后的是意甲联赛,他们的花费为2.86亿英镑,尽管比起英超的6.6亿英镑还有着非常大的差距,但相比2012年,意甲的投入已经增加了120%。其他几个投入较大的联赛为法甲(2.53亿),西甲(1.92亿),德甲(1.44亿)。

  西甲联赛是2013年最能赚钱的俱乐部,所有球队在球员转会上的净收益达到了1.5亿英镑,许多西甲球队都在2013年大肆清仓,以此来缓解俱乐部的债务危机,因此这个结果的出现几乎是没有意外的。西甲在出售球员方面的收入达到了3.4亿英镑,依旧排名全球第一,而排在二到五位的联赛分别是意甲(2.62亿),葡超(1.94亿),巴甲(1.88亿)以及英超(1.80亿)。球员转出人数最多的联赛是巴西甲级联赛,2013年一共有236名球员离开巴甲前往其他国脚淘金。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2013年一共发生了12309起转会,这个数字相比2012年要多出了4%,不过其中仅有10%的转会涉及到了转会费,也就是说有90%的转会都是自由转会。此外,如今的世界足坛流行一项转会方式:部分固定转会费+依据表现而定的浮动奖金,比起2012年,所有俱乐部花在这上面的钱增加了73%。

  国际足联转会配对系统(TMS)的总经理马克-戈达德表示,固定转会费加浮动奖金的转会形式将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趋势,因为市场正在变得愈发成熟,许多转会中的转会费都全面考虑了球员过去的表现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他说道。“许多因素都可以成为判断球员表现的依据,比如大赛的参赛资格、保级或者是球员在联赛中的数据统计。”

  附2013年度全球转会投入前十名:

  NO.1 英格兰 6.60亿(相比2012年增加51%)

  NO.2 意大利 2.86亿(增加120%)

  NO.3 法国 2.53亿(增加74%)

  NO.4 西班牙 1.92亿(增加78%)

  NO.5 德国 1.44亿(增加1%)

  NO.6 俄罗斯 1.29亿(减少33%)

  NO.7 乌克兰 1.16亿(增加168%)

  NO.8 土耳其 0.98亿(增加50%)

  NO.9 葡萄牙 0.62亿(增加21%)

  NO.10 巴西 0.44亿(减少21%)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2538.shtml report 3016 《天空体育》截屏北京时间1月30日,国际足联公布了全球各大联赛2013年度的收支情况,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联赛成为了2013全球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总花费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