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阿奎罗缺阵1个月 无缘两战切尔西死磕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每日邮报》:阿奎罗伤缺1个月无缘战巴萨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证实了一个噩耗: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圭罗在同热刺的比赛中再度受伤并且需要休战1个月之久,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曼城同切尔西英超以及联赛杯的两场直接对话,此外还有欧冠1/8决赛首回合同巴萨的生死大战。

  阿圭罗自从在1月18日伤愈复出后一直有着非常良好的状态,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总共打入7球并完成2次助攻,这其中还包括足总杯4-2逆转沃特福德的帽子戏法。但是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曼城5-1大胜热刺的英超比赛中,阿圭罗却在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右腿腿筋拉伤而不得不被提前换下。

  今天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阿圭罗的伤势情况:“医生已经为阿圭罗做过诊断了,他将缺席一个月。这(对球队来说)将非常困难,因为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位顶级球星,不过我们拥有其他球员可以替代他。他此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不久,而内格雷多、约维蒂奇和哲科可以取代他。不过,当然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

  根据赛程,在未来一个月内曼城将会先后面对切尔西(英超)、诺维奇(英超)、桑德兰(英超)、切尔西(联赛杯)、巴萨(欧冠)、斯托克城(联赛),这其中联赛和足总杯两遇切尔西以及欧冠与巴萨的交手显得尤为关键,不过好在这三场比赛曼城均是主场作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圭罗应该能够赶上在3月2日曼城同桑德兰的联赛杯决赛。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5325.shtml report 2159 《每日邮报》:阿奎罗伤缺1个月无缘战巴萨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证实了一个噩耗: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圭罗在同热刺的比赛中再度受伤并且需要休战1个月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