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堤雅赛彭帅/张帅晋级4强 女单半决赛对阵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结束第四日角逐。女单赛场止步八强的彭帅,一日双赛搭档小花张帅,出现在女双1/4决赛,直落两盘以6-4/6-1战胜莎维楚克/塔纳苏甘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除此之外,女单四强全部揭晓,半决赛将是赫拉瓦科娃迎战马卡洛娃,普利斯科娃对阵格尔格斯。

  本届芭堤雅公开赛,彭帅单双打两线作战。女单赛场,彭帅稍早时候出战八强战,结果第二盘浪费发球胜盘局,最终连丢两盘输给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遗憾无缘女单四强。经过两小时休息,彭帅搭档张帅亮相女双,迎战跨国组合莎维楚克/塔纳苏甘。彭帅上一次出战芭堤雅女双赛事,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搭档卡斯塔诺,当时她们首轮输给孙甜甜/季春美组合。

  第一盘比赛,彭帅/张帅发球状态并不理想,整体发球表现略有低迷,莎维楚克/塔纳苏甘把握机会,并且完成两次破发。不过莎维楚克/塔纳苏甘的发球状态也很低迷,彭帅/张帅凭借着抢攻战术,在七个破发点上实现三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彭帅/张帅完全控制场上节奏,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70%以上,挽救三个破发点的同时,逼出四次破发机会完成两次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仅耗时一小时就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女双四强。

  半决赛中,彭帅/张帅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与泰国选手列齐瓦卡恩这对跨国组合。而在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库德亚特塞娃/罗迪欧诺娃直落两盘,以6-3/7-5击败赫拉瓦科娃/加里奎斯组合,提前晋级决赛。

  除此之外,女单赛场还进行了另外三场1/4决赛。赛会三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遭遇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的抵抗。第一盘比赛,科斯蒂亚显示出强劲实力,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时兑现全部的三个破发点,三次破发后以6-1先拔头筹。不过在第二盘比赛中,普利斯科娃展现顽强水准,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来到6-6平,捷克姑娘抢七大战中以小分7-3胜出追平总分。到了决胜盘,普利斯科娃彻底掌控局势,三次破发连扫六局,以6-0再次胜出,苦斗三盘逆转获胜挺进四强。

  四号种子马卡洛娃迎战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两位选手曾在上赛季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马卡洛娃仅丢两局轻松获胜。此番再次交锋,俄罗斯红粉首盘表现稳定,九个破发点上实现四次破发,以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6-2先胜一盘。尽管伊达公子第二盘发挥顽强,依靠着一次关键破发以6-4胜出扳平总分,但是到了决胜盘,马卡洛娃再次掌控主动权,最终以6-4锁定胜利,激战2小时04分钟获胜晋级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五号种子维斯尼娜对阵德国名将格尔格斯。双方此前有过三次交锋,维斯尼娜三战皆胜保持优势。不过这第四次对决,格尔格斯显示出绝佳状态,全场轰下多达17记ACE球,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也都保持优势,最终苦斗三盘以5-7/6-3/6-3逆转获胜。芭堤雅公开赛女单四强名单揭晓,半决赛中,赫拉瓦科娃迎战马卡洛娃,普利斯科娃对阵格尔格斯。 (王大可)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5739.shtml report 1769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结束第四日角逐。女单赛场止步八强的彭帅,一日双赛搭档小花张帅,出现在女双1/4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