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1300万签约中场大师 锋线新星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距离2013-14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不足一小时之时,国际米兰官网宣布了一桩重磅压哨转会,拉齐奥的巴西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加盟蓝黑军团,并与球队签下一纸为期四年半的合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欧元,而他的年薪最高也将达到340万。

  国米官网写道:“国际米兰欢迎埃尔纳内斯的加盟。关于国米向拉齐奥求购这位巴西中场的文件已经填好并递交到了意甲联盟办公室。埃尔纳内斯与国米签下了一份直到2018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根据《米兰体育报》此前公布的细节,埃尔纳内斯在国米将拿到一份基本年薪高达28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算上奖金他每年最高可以拿到340万欧元。而国米为此支付给拉齐奥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元外加200万的奖金。

  1985年5月29日出生的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此前共有过23次为巴西国家队效力的经历,并且打入过2粒进球,他也随队一起征战了2013年联合会杯并取得冠军。在来到意甲之前他曾跟随圣保罗在2007和2008年获得过两次巴西甲级联赛冠军。而在2010年以111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拉齐奥后,他在三年半时间里共为球队出场117次并且打入33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12-13赛季的意大利杯。巧合的是,埃尔纳内斯代表拉齐奥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上轮联赛1-1战平尤文,而他也很可能在仅仅一周之后代表国米继续迎战尤文。目前埃尔纳内斯本人还在罗马,不过他将在明天前往米兰并立刻与国米全队进行合练。

  在今天早些时候,埃尔纳内斯曾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一份深情的公开信向拉齐奥球迷告别,他写道:“大家好。我想解释一下关于我之前流泪的原因你们都误解了。我昨天哭并不是因为拉齐奥主席要求我走。我不是为此而哭泣。我昨天哭是因为两支球队正在谈判,我有离开这里和离开罗马城的可能,我非常爱这个地方,我也非常爱这里的球迷,这里的人民,不过我已经告诉主席我将会为了自己的发展而离开。这是我的选择,这是我内心要求更高足球舞台的选择。我想要解释清楚昨天的这件事情。尽管我心里知道我会伴随着这些伤心的文字离开很多人。感谢那些从第一天直到现在都在爱我的球迷,我会永远爱你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即使你们因这些话而记恨我。埃尔纳内斯。”

  此外,国米还宣布去年夏天加盟的前锋贝尔福迪以租借方式前往利沃诺。贝尔福迪在签约后接受采访时显得不是十分愉快:“我错了,我压根就不该转会国米,在利沃诺我还有复苏的可能。我本来想去英格兰,但是现在在这也可以。”而国米的另一位前锋隆戈在维罗纳度过了半年租借生涯后在今天被国米转租到西甲的巴列卡诺队。不过,此前一直在转会风口浪尖上的瓜林却突然峰回路转,据称国米高层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达成初步协议,瓜林将与国米续约到2017年。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6873.shtml report 2710 国米官网截图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在距离2013-14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不足一小时之时,国际米兰官网宣布了一桩重磅压哨转会,拉齐奥的巴西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加盟蓝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