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誓言重回全明星先发 哈登庆幸能携手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继续休战,难得清闲的众将帅也终于可以谈一些比赛之外的话题,比方说全明星、超级碗以及斯特恩的退休。

  昨天,2014年NBA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公布,哈登携手霍华德入选。这是大胡子连续第二年进入大名单,魔兽却已是第九次当选。“德怀特是那儿(全明星)的常客,”哈登说道,“能和他共同出战真的是件荣耀的事情,和他并肩作战感觉真的太好了。”

  而霍华德同样感到十分荣幸,但是对于没有成为西部先发,他还是有些耿耿于怀,“能成为全明星团队的一员,真的是一种恩赐,”魔兽说道,“并不是很多人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这次的感觉有些不同,但明年,我将确保在球场上和球队中展现全部的才能,希望我能回到阵容的另一边(首发)。”

  同时,魔兽也对泰伦斯-琼斯给予了赞扬,这位二年级生将参加今年的新秀挑战赛。“我觉得这让休斯顿十分场面,”霍华德说道,“这真的令人激动。”

  而除了NBA全明星,二月份全美体育界的另一盛事,就是将于2月3日(北京时间)举行的超级碗。今年的比赛将在纽约大都会球场上演,对阵双方是丹佛野马和与西雅图海鹰。由于那天没有比赛任务,帕森斯透露他将和哈登一起去现场观看比赛,“哈登负责打飞的,我负责球票,这是笔公平交易。”帕帅说道。

  至于比赛的胜负,火箭众将明显更倾向于丹佛的球队,帕森斯、林书豪和贝弗利都认为野马将是最终的赢家。但霍华德却没有心思关注这些事情,“我必须老老实实呆在家里,训练自己的罚球。”魔兽说道。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今天的采访中,则主要谈到了即将卸任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当年,麦克海尔还在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候,斯特恩接过了执掌联盟的权杖,一晃三十年时光流过,NBA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对整个联盟的视野,比我们那个时代打球的任何人都要深远。他为NBA的成长竭尽所能,将原来小本经营的联盟拓展为一个坐拥数十亿美金的商业帝国,”麦帅赞扬到,“我一直都认为他做了伟大的工作。”(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8147.shtml report 1654 霍华德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继续休战,难得清闲的众将帅也终于可以谈一些比赛之外的话题,比方说全明星、超级碗以及斯特恩的退休。昨天,2014年NBA全明星赛的替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