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冬季转会综述:狼堡造标王 拜仁锁多特锋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当出奇冷静而理智的德国人运作冬季转会,物美价廉、精打细算成为他们的行动指南。自由签约、低价甚至免费租借成为这个冬天转会市场的主题。当然,也有特例——不差钱的沃尔夫斯堡继续砸钱充实自身本就略显臃肿的前场,1700万的转会身价让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成为这个德甲冬季转会窗口的标王。至于财大气粗的拜仁,则再次祭出最擅长的挖墙角战术,将死对头多特蒙德的锋线头牌莱万多夫斯基免费买来。不过,波兰锋霸将在与大黄蜂合同期满后,与今夏加盟拜仁。转会市场最后的大新闻还是属于狼堡,球队的中场指挥官迭戈被马竞挖走。点击查看冬季转会完全名单

  01- 欧冠区域:

  拜仁:作为上一年度的五冠王,拜仁慕尼黑的阵容本就几无可挑剔之处。精益求精的拜仁高层还是在这个冬天正式对外宣布了其实去年夏天便内定的莱万多夫斯基转会一事。据悉,波兰前锋即将与拜仁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此外,在瓜迪奥拉的一再坚持下,绍普和格林两位小将由U19直接调入一队,而上半赛季一直踢不上比赛的基希霍夫被租给了沙尔克04

  多特蒙德:虽然受到伤病严重影响,但大黄蜂却并未打算在冬季转会期采取太多行动。他们仅仅是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签下中场约季奇(Milos Jojic),转会费不详。而且眼见后防线缺兵少将,多特蒙德竟然还将后防新星京特尔(Koray Günter)以250万欧元的价格送去了加拉塔萨雷,而老将奥沃莫耶拉也提前解约离队。

  勒沃库森:药厂这个冬天最大的手笔当属从瓦伦西亚租借来了墨西哥边锋瓜尔达多,还有以大约1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了韩国新星孙兴民的同胞柳承祐。球队的左路实力预计将有进一步提升。

  门兴格拉德巴赫:坐拥联赛第三猛火力的交椅,主帅法夫尔显然对自己的攻击火力不担心。竟然将此前高价挖来的荷甲银靴德容,租给了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德容加盟门兴后,45场德甲只有8球入账,对于一名前锋而言,数据略显寒酸,法夫尔也终于对其失去了信心和耐心。此外,从勒沃库森引进U19国脚萨尔(Wilfried Sarr)。

  02- 欧联区域:

  沙尔克04:帝王蓝本赛季的最大目标自然是争取欧冠资格(目前差联赛第四门兴2分)。不过按照俱乐部将铁腰琼斯卖去土超贝西克塔斯,将替补门将翁内施塔尔送去阿劳,仅仅租来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基希霍夫这样的节奏,球队要想挤入前四,难度不小。

  沃尔夫斯堡:相比之下,不差钱的沃尔夫斯堡则有大动作。1700万欧元签下切尔西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一举拿下冬季转会期的标王称号。此外,主帅黑金十分器重的U19中场保罗-塞金得到了球员生涯第一份职业合同。还有从比甲瓦尔勒海姆签下比利时U21国脚阿德杰(Bernard Malanda-Adje)。在强化一线队的同时,还从纽伦堡租来中卫新星科尔佐夫斯基(Korczowski),将其暂时放在二队锻炼。不过,最后时刻被迫提前放走近来状态很不错的核心迭戈(合同今夏到期),显然与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和主帅黑金未能提前搞定巴西球星的续约工作不无关系。

  柏林赫塔:升班马柏林赫塔上半程表现出色,冬季他们也不忘补强中前场,先是从萨尔茨堡红牛租来中场罗肯巴赫,又引进了挪威维京人的前锋加斯蒂恩。

  美因茨:本赛季的大黑马在冬季转会期同样动作不小。500万欧元的俱乐部最高转会价从沃尔夫斯堡买来了韩国球星具滋哲。又砸下280万欧元买来保加利亚前锋尼德夫(Todor Nedelev)。看起来美因茨是打算力拼一个欧战席位。

  03- 中游球队:

  奥格斯堡:表现不俗的奥格斯堡坚持花小钱办大事:仅仅25万便租来纽伦堡的前锋埃斯魏因,又花15万租来勒沃库森的中场科赫。最有效果的还是再次从桑德兰租来了韩国前锋池东沅。在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池东沅替补登场仅2分钟,便头球敲开了多特蒙德的大门,帮助球队客场2-2逼平大黄蜂,拿到宝贵的1分。按照现在的状态,球队本赛季有望提前上岸。

  汉诺威96:成绩不算理想的汉诺威在转会期也有亮点:后防线租来了比尔森胜利的右后卫拉杰托拉尔,而锋线上则是30万欧元的白菜价搞定汉堡的拉脱维亚快马鲁德涅夫斯。鲁德涅夫斯上赛季和孙兴民搭档都攻入12球,但本赛季在韩国搭档离去后,自己也失去了门前嗅觉,因而被汉堡贱卖,便宜了汉诺威。

  不来梅: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鹦鹉军团从波尔多花费200万欧元招来效力波尔多的波兰国脚奥布拉尼亚克救急。球队的中场实力有望得到提升。

  斯图加特:斯图加特继续换血:一方面放走了意大利边卫莫利纳罗(回意甲加盟帕尔马),又将白俄罗斯中场发动机维斯特租给了富勒姆。另一方面则从厄瓜多尔国内联赛的厄瓜多尔巴塞罗那俱乐部以15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厄瓜多尔中场格鲁佐(Carlos Gruezo)。

  霍芬海姆:霍村先是不惜百万欧元的违约金,与德国前国门维泽解约。接着又引进了此前在巴西庞特普雷塔效力的秘鲁边卫路易斯-埃德温楚拉(立即放到秘鲁国内利马水晶联队锻炼)和瑞典马尔默的中场哈马德。若能理顺队内气氛,球队应该不至于落魄到上赛季去打升级附加赛的窘境。

  法兰克福:上赛季的大黑马,本赛季“原形毕露”。一方面是夏季的引援不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参加欧联杯,受到两线作战的影响。这个冬天,球队将二队中场奥斯特魏格租给了德乙的阿伦,又签下了经验丰富的自由球员中卫马德伦,期望这位身材高大的球员能提高球队在两个禁区内的指控球,还从霍芬海姆得到了曾经入选过德国国家队的中场多面手魏斯。

  04- 保级球队:

  弗赖堡:为了解决球队锋无力的问题,从奥甲格罗迪格以70万欧元买来了奥甲半程最佳射手楚莱希纳(Philipp Zulechner)。

  汉堡:苦于转会经费有限,汉堡引援全部靠租借:本菲卡边锋奥拉-约翰、尤文中场布伊(Ouasim Bouy)和罗斯托克的20岁前锋马尔科斯(Auch Marcos)。范马尔维克要想完成保级任务,还得靠小鬼当家。

  纽伦堡:上半程一场未赢的纽伦堡在冬歇期后首轮便收获一场大胜。球队的引援效果立竿见影:特别是100万从布拉格斯拉维亚签下的捷克U21国脚佩特拉克(Ondrej Petrak)已经进入主力阵容。最后时刻从英超水晶宫租来的西班牙U21国脚坎帕纳(José Campana)则有望进一步提升球队的中场厚度。

  不伦瑞克:中国球员张呈栋曾经效力过的不伦瑞克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支降级的队伍。虽然从瑞超洛桑体育花费50万欧元引进中场哈里夫-萨利姆,又从萨尔茨堡红牛租来了挪威前锋尼尔森。但球队整体实力依然是德乙的水准,保级形势堪忧。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48953.shtml report 5759 当出奇冷静而理智的德国人运作冬季转会,物美价廉、精打细算成为他们的行动指南。自由签约、低价甚至免费租借成为这个冬天转会市场的主题。当然,也有特例——不差钱的沃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