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不够格?篮网单打乔不理会:每年都有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日,《北泽西》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球员乔-约翰逊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他力压多伦多猛龙凯尔-洛瑞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兰斯-史蒂芬森。洛瑞队友帕特森打抱不平直接在推特上表明,有些人不够进入全明星赛。

  史蒂芬森对此也忿忿不平,“我要疯了,上个赛季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爆发,这个赛季我展示了可以跟任何级别的球员对抗,这个赛季我能给比赛带去更多的东西,但是其他人看的不一样,我要继续努力证明每个人都是错的。”

  “每个人都觉得我难过死了,”史蒂芬森说,“最后每个人都站在我这边为我说话。”史蒂芬森表示自己并不孤单和难过,因为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时候,媒体们也对他落选感到异常惋惜。

  洛瑞个人数据和球队战绩都好于乔-约翰逊,史蒂芬森又是东部第一步行者的主力球员,乔-约翰逊能力压这两人进入全面实属不易。

  今天篮网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之前,乔-约翰逊被问及此事说道,“我不在意那些,你可以说你想说的。”

  本赛季乔-约翰逊场均得15.7分2.8次助攻44.3%投篮命中率,篮网一月份反弹约翰逊表现突出,洛瑞场均得16.8分7.6次助攻43.7%投篮命中率,史蒂芬森场均14.2分7.2个篮板5.4次助攻,洛瑞和史蒂芬森对于能否第一次进入全明星都很看重。

  这是约翰逊过去8个赛季里第7次被教练选入全明星替补,对于那些想打全明星的年轻人有什么建议,约翰逊说,“每年位置都很少,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的,每年都有遗憾落选的,这就是全明星的一部分,你需要对来年保持希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0497.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2月1日,《北泽西》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球员乔-约翰逊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他力压多伦多猛龙凯尔-洛瑞和印第安纳步行者兰斯-史蒂芬森。洛瑞队友帕特森打抱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