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冬季转会综述:巴萨皇马无动作 标王仅35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2014年冬季转会已经结束,在这个赛季中期难得的补强时机上,西甲大部分球队都没有大的动作,20路诸强中买卖最频繁的当属瓦伦西亚,前皇马球员卡纳莱斯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从瓦伦西亚加盟皇家社会,同时蝙蝠军团又以350万欧元获得了巴西新星阿劳霍一半的所有权,一进一出制造今冬西甲转会两大标王。马竞最后时刻从狼堡签下前巴西国脚迭戈,另外皇马巴萨没有人员进出,中小球队则受迫于自身经济情况小修小补。点击查看冬季转会完全名单

  安切洛蒂和马尔蒂诺在1月初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冬不会引援。而两大豪门的几位边缘人最终也没有被清洗。去年夏天就被列上清洗名单的科恩特朗,今冬再次与曼联传出绯闻,但是安帅拒绝放走金毛,理由是球队下半赛季三线作战需要一个正牌左后卫。高开低走的卡塞米罗毕竟是赫迪拉伤退后皇马队内唯一的中场工兵,虽然经验尚欠,但对于安帅来说颇有“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意思。没有清洗莫拉塔原因也是一样,一队内除他和本泽马之外再无正印中锋,因此拒绝了在塞尔塔的恩里克的召唤。

  如果说皇马是因为技术原因,那么巴萨没有卖掉一人则主要是因为伤病。虽然巴萨锋线依旧强势,但赛季前半段梅西和内马尔交替受伤,好在佩刀和桑切斯状态神勇,特略经过近2个赛季的锤炼越发成熟,但谁也不能保证未来几个月巴萨锋线再无主力因伤倒下,面对三线作战的巴萨留下特略还是非常正确的。而阿费莱和昆卡刚刚伤愈,功力能够恢复到几成还是个未知数,谁又愿意花钱去买两个长时间养伤的玻璃人呢?即使是租借也需要钱啊。

  瓦伦西亚赛季前半段表现糟糕,蝙蝠军团目前仅位列联赛第10,国王杯出局,欧联杯淘汰赛面对基辅迪纳摩也难言有必胜把握。虽然本赛季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无望,但瓦伦西亚若后发制人,获得欧战资格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在转会窗口截止前,瓦伦西亚免费从大连阿尔滨签下了前巴萨球员凯塔补强中场,另外还签下了智利前锋埃杜-巴尔加斯、葡萄牙后卫鲁本-维佐以及富勒姆球员森德罗斯,把波斯蒂加、拉米、瓜尔达多和帕冯租借出去,巴内加被送到了纽维尔斯老男孩。值得一提的是,蝙蝠军团均已35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上一进一出,制造两位标王,首先将卡纳莱斯卖到贝蒂斯,随后又从巴西克鲁塞罗买下了巴西前锋阿劳霍的一半所有权,卡纳莱斯与阿劳霍并列成了今冬西甲转会标王,但其转会费连英超标王马塔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马竞在最后时刻压哨租借签下了迭戈,巴西前腰二进宫重返卡尔德隆。2011-2012赛季后半段,马竞悄然崛起,迭戈功不可没。在沃尔夫斯堡,迭戈的状态也保持的不错,如今马竞因为多线作战已经露出疲态,此时得到迭戈,也算是床单军团在冬季转会餐桌上喝到的一碗“美味鸡汤”。另外西蒙尼还得到了何塞-索萨,这位阿根廷球员的到来也使马竞在中场球员的轮换上多个不错的选择,这两位转会球员的发挥一定程度上将决定马竞在后半赛季的成败荣辱。有进就有出,马竞把中场新星奥利弗-托雷斯租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另外替补前锋莱奥租借加盟了贝蒂斯。

  而西甲中小球队几乎没有动作,这与西班牙国内经济形势低迷不无关系。去年夏天西甲中小球队纷纷卖血,俱乐部经营状况相当惨淡。比利亚雷亚尔签约巴萨B队的罗曼、巴列卡诺从国米租借前锋隆戈、马拉加签下佩雷斯、奥萨苏纳签下洛巴托、贝蒂斯签下阿丹、莱万特免费签下前利物浦中场西索科,这样的转会都算是西甲平民球队中比较大的交易。如今媒体和球迷更应该关心中小球队如何能够尽快走出困境,虽然桑坦德竞技如今已经沦落西丙,但国王杯罢赛事件再次折射出了中小球队生活困难的窘境,自己球员都支付不起工资,又拿什么去买人呢?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0674.shtml report 2133 2014年冬季转会已经结束,在这个赛季中期难得的补强时机上,西甲大部分球队都没有大的动作,20路诸强中买卖最频繁的当属瓦伦西亚,前皇马球员卡纳莱斯以350万欧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