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沿用灭热火妙招 篮网挖大坑难阻第一杀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雷霆胜篮网 杜兰特无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挑战。结果,雷霆上半场就奠定了28分的巨大优势,全场以120:95轻松击败对手,报了本赛季被篮网绝杀的一箭之仇。

  作为一月份最炙手可热的两支球队,篮网和雷霆都在一月份(美国时间)取得了超过7成的胜率。篮网此前12战更是取得了10胜2负、队史一月份的最佳战绩。如果能够在2月份继续保持强势,那么,普罗霍罗夫的球队将很有可能挺进东部前四。

  对于篮网来说,如何防守杜兰特成为了最大的难题。这个身高臂长手感好的小前锋,已经连续12场至少得到30分了。杜兰特近来神挡杀神、佛挡弑佛,就连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也俯首称臣。

  显然,限制杜兰特是一个近乎天方夜谭的神话。杜兰特开场的手感就热得发烫,无视防守的一记三分和一记左翼跳投,均稳稳命中。篮网随机应变,坚决利用内线的大个对其进行包夹,以阻碍其进攻的流畅度。这样的变化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仅仅持续了2分钟。杜兰特很快适应了这样的包夹,他开始加强传球。这使得他的队友走上了前台:伊巴卡、帕金斯,在接下来的4分多钟时间里,他们将杜兰特的4记绝妙传球都送入了篮网中。要知道,上一场热火对杜兰特的包夹,也被杜兰特用传球轻松地化解了。

  整场比赛,篮网都陷入了进退两难的泥沼里。包夹杜兰特,对手传球;不包夹,杜兰特就坚决自己攻击。本场比赛,杜兰特的手感也实在是太好了,多次1对1的单打、强投,还就是能进。杜兰特全场只打了30分钟,12投10中得到26分。

  与杜兰特相对的是,篮网本场比赛在进攻中状态全无。特别是在前三节,篮网低下的进攻效率,令他们很快被对手拉开比分。利文斯顿是篮网表现最好的球员了,但他得到的16分只是杯水车薪。而加内特一分未得,皮尔斯、约翰逊、安德森等三名首发也仅仅拿下24分而已。

  篮网这样的状态自然无法给雷霆任何压力。再加上予取予求的杜兰特,这样的篮网远不是对手。唯一欣慰的是,杜兰特的连续30+纪录,因为篮网太烂而终结了。篮网主帅基德对杜兰特也是不吝溢美之词:“你太神奇了,我们输了。”

  (何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2845.shtml report 2180 雷霆胜篮网杜兰特无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1日,布鲁克林篮网在主场迎来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挑战。结果,雷霆上半场就奠定了28分的巨大优势,全场以1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