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砍13+6内特赛季报销 德罗赞复出猛龙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猛龙擒掘金 洛瑞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猛龙客场作战100-90战胜掘金,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而此前内特-罗宾逊在上场与山猫的比赛中将左膝盖扭伤,目前接受了韧带修复手术,掘进队总经理表示,罗宾逊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赛季报销。

  德罗赞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左脚受伤,本场复出后拿下19分,泰伦斯-罗斯18分,洛瑞13分6助攻,瓦兰丘纳斯13分8板。

  掘金这边,劳森左肩受伤本场继续缺阵,希克森18分13板,福尼尔18分,弗耶10分16助攻,法瑞德12分8板。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前):29-25,31-28,26-17,14-20。

  首节,泰伦斯-罗斯跳投命中先拔头筹,钱德勒传球失误,洛瑞三分没有,希克森接球打进,双方开局打得很胶着,多次打平,到了本节中段,帕特森和罗斯开始发力,带领球队打了一波10-2,猛龙领先8分,但是莫兹戈夫和昆西-米勒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洛瑞远距离3分压哨命中,第一节结束,猛龙29-25领先掘金。

  帕特森上来就是一记3分,瓦兰丘纳斯也开始发威,而掘金这边就只有米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次节开始后猛龙打了一波12-4,分差又拉大到了12分,眼见球队陷入困境,法瑞德和福尼尔开始发力,两人合砍11分,此外希克森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本节最后2分钟,希克森两罚都没有,罗斯一人拿到4分,还助攻阿米尔-约翰逊拿到2分,而掘金这边弗耶则打成2+1,半场战罢,猛龙60-53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双方在开始的前两分钟接连打铁都没得分,之后德罗赞造犯规靠罚球拿到两分,弗耶紧接着上篮也中,约翰逊投三分没有,福尼尔抢到篮板后,一人带球到篮下上篮得分,约翰逊还是没有,钱德勒紧接着3分命中,掘金这一波7-2过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后洛瑞正面3分命中,猛龙接连送了掘金两个大帽,德罗赞跳投也有,分差又到了7分。本节最后2分钟,掘金这边只有福尼尔一人拿到2分,而猛龙这边则拿到6分,第三节结束,猛龙86-70领先掘金。

  末节,福尼尔上来传球失误,罗斯下快攻上篮得分,福尼尔跳投也没进,瓦兰丘纳斯暴扣得分,终于莫兹戈夫拿到2分,但瓦兰丘纳斯又还一个,萨尔蒙斯正面3分也有,猛龙这一波11-2过后,分差被拉大到25分。之后在钱德勒和希克森的带领下,掘金回敬了一波了9-0,而猛龙则长达5分钟都没得分,终于瓦兰丘纳斯靠罚球拿到1分打破僵局。猛龙依旧领先14分,之后虽然米勒也有得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猛龙100-90战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泰伦斯-罗斯、约翰逊、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掘金:钱德勒、法瑞德、希克森、弗耶、福尼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3411.shtml report 2713 猛龙擒掘金洛瑞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猛龙客场作战100-90战胜掘金,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而此前内特-罗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