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安东尼演飙分大战 林书豪再战欧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欧文突破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16-30)VS火箭(31-17)(09:00)

  两连胜的火箭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火箭2-0横扫骑士,在两队最近五次交锋中火箭赢了4次,在主场火箭已经连胜骑士6次。

  此前在同灰熊的比赛中,哈登手指受伤,随之他缺席了火箭对马刺、小牛的背靠背赛事,而这两场比赛火箭均告奏凯。虽然哈登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他能否出战明日比赛还需在赛前做出决定。

  在哈登休战的两场比赛中,担任先发得分后卫的林书豪均得到18分,并共送出了15次助攻,火箭阵营舆论普遍对林书豪的表现给出夸赞。明日林书豪将对阵新科东部全明星先发控卫欧文,对于这个新贵,林书豪表示:“他肯定是联盟顶级后卫,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同时林书豪也表示,对阵骑士会尽量保持攻击性,帮助球队提速,尽量给对手施压。在上一次遇到骑士时,林书豪得到20分,而欧文砍下了30分。

  另外,霍华德也要打出统治力,过去6次对阵骑士,魔兽场均得到20.7分和16.8个篮板。帕森斯也要保持良好的发挥。

  骑士近来状态不佳,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之前ESPN专家查德-福特在自己与球迷的一次互动聊天中透露,欧文对于留在克利夫兰兴趣不大,他很可能像詹姆斯一样离开。不过欧文公开表示自己在骑士队过得非常开心,明日对阵火箭,他必须要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在过去三次比赛中,欧文场均可以砍下23.7分。

  “你必须要战斗,”洛尔-邓对于球队的努力程度非常不满,“努力拼了输球是一回事,让对手为所欲为是另外一回事。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要敢于战斗,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

  热火(32-13)VS尼克斯(19-27)(09:30)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热火就曾败给尼克斯,而在上一场他们又刚刚输给了雷霆。明日热火将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詹姆斯与他称之为最难防球员安东尼之间的对决备受关注。

  在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砍下34分,得分力压杜兰特,不过热火却遭遇失利。对于詹姆斯来说,像这样的挑战还在继续,明日他又要面对一个超级得分手的考验,对手则是刚刚砍下62分的安东尼。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安东尼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截止目前,安东尼场均可以砍27.1分,排名全联盟得分榜第2位。

  “安东尼和杜兰特一样,都是两个得分机器,”詹姆斯表示,“我们知道他们肯定会迫使你进入大量的单防模式,你必须要让他们的进攻艰难化,但他们总归是会投进一些球的。”

  热火想要击败尼克斯必须要提升球队的防守,热火本赛季共15次让对手投出50%或以上的投篮命中率,其中7场发生在1月份,这也让热火在1月的战绩只有8胜6负,1月的胜率仅仅达到50%。在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热火全场出现20次失误,雷霆利用对手的手误就砍下25分。

  “显然,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在这个联盟当中,我们像其他人一样,没有人是绝对可靠的,我们有一些事情需要改善,我们也清楚我们需要改善的事情,但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到。”

  对阵热火,是尼克斯此次连续8个主场的最后一战。上一场击败骑士后,尼克斯已经取得4连胜。4连胜期间,尼克斯场均可以轰下116.5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47.5%。“我们想打出这样的亮点,特别是在主场,”上一场击败骑士后,史密斯说道,“我们的表现让我们替补席上的队友们为之疯狂,我们的表现让场上的队友们激动,我们愿意打出这样的比赛,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比这个更好了。”

  安东尼毫无疑问是球队战绩提升的关键,除了甜瓜,JR-史密斯也是其中的功臣。JR在四连胜期间三分球18投10中。明日对阵更为强劲的热火,球队需要JR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另外,詹姆斯与安东尼在NBA生涯常规赛共交手18次,詹姆斯18战场均贡献25.6分、7.5个篮板和7.1次助攻,安东尼场均贡献24.2分、6.1个篮板和2.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常规赛交锋战绩上以11胜7负占上风。安东尼过去5次对阵热火场均能够拿下36.6分。

  篮网VS步行者(08:00)

  雷霆VS奇才(08:00)

  76人VS活塞(08:30)

  森林狼VS老鹰(08:30)

  公牛VS鹈鹕(09:00)

  雄鹿VS灰熊(09:00)

  国王VS马刺(09:30)

  山猫VS太阳(10:00)

  猛龙VS开拓者(11:00)

  爵士VS快船(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4390.shtml report 3335 欧文突破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16-30)VS火箭(31-17)(09:00)两连胜的火箭明天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