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正酝酿大交易 或用拳王换威少挽留甜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威少麦迪逊花园球馆暴扣 

  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里-塞利曝料称,尼克斯管理层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大交易,包括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在内的所有球员都有可能被摆上货架。《雅虎体育》的建议是——尼克斯可以用“拳王”和未来选秀权作为筹码,去交换雷霆的威斯布鲁克。

  截至目前,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19胜27负,排名东区第9位。虽然他们最近的势头不错,但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梦想已经提前破灭,甚至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是个大大的问号。多个消息源证实,老板多兰和管理层均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并决心作出调整。

  安东尼已经29岁,一直渴望夺冠的他已经对尼克斯失去了信心。之前接受采访时,卡梅隆已明确表示,他今年夏天会选择试水球员市场,并不打算与尼克斯提前续约。“甜瓜”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138万美元,他今夏有权提前结束合同。

  很多专家都建议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2月21日)前送走安东尼,免得到今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多兰不想失去安东尼,并准备设法补强阵容来挽留“甜瓜”。

  “尼克斯正在酝酿交易,他们的球员没有谁是安全的。卡梅隆似乎有意挪窝,泰森-钱德勒在纽约待的也不开心,而1号位的短板整赛季都在困扰着他们。”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

  雅虎体育给尼克斯的建议是,管理层可以尝试拿起电话,去和雷霆方面商讨下交易威斯布鲁克的可能性。

  “威斯布鲁克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他才25岁,是尼克斯重建的绝佳核心人选。如果尼克斯送出钱德勒和一些未来选秀权作筹码,那雷霆也许会产生兴趣,毕竟钱德勒可以有效的弥补他们的5号位短板,何况(钱德勒)的特点也很适合雷霆。”《雅虎体育》如是分析道。

  威斯布鲁克是雷霆的第2号得分手,受制于伤病,他本赛季至今只出场了25次,场均可贡献21.3分5.2板7.4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4%。

  在威少休战的情况下,杜兰特率领雷霆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小将雷吉-杰克逊和兰姆等人表现不俗,很好的弥补了威少留下的空缺。正因为如此,雷霆也许会考虑交易他的可能性。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5951.shtml report 1956 威少麦迪逊花园球馆暴扣 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里-塞利曝料称,尼克斯管理层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大交易,包括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在内的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