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恩正式退休萧华继任 同时任命四大高管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斯特恩萧华正式完成交接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NBA董事会已全票通过任命马克-塔特姆(Mark Tatum)为新一任的NBA副主席(NBA Deputy Commissioner)兼首席运营官(Chief Operating Officer)。塔特姆已在联盟任职15年,他将于2014年2月1日正式上任。此前的NBA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亚当-萧华(Adam Silver)将于2月1日起正式担任NBA主席(NBA Commissioner)

  NBA还公布了三位晋升至总裁职位的高管人选,他们分别是比尔NBA商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律师,他将于NBA全球授权产品执行副总裁的拉洛卡将担任国际运营及授权产品总裁;现任NBA节目内容执行副总裁兼执行制片人的梅塞勒斯将晋升为总裁。拉洛卡和梅塞勒斯将向塔特姆汇报。

  此外,现任NBA战略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杰森-卡西利(Jason Cahilly)将担任首席战略及财务官,向萧华汇报。NB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律师里克-布卡南(Rick Buchanan)将负责联盟的所有法律事务,向NBA联盟运营总裁乔-列文汇报(Joel Litvin)。

  “马克NBA副主席充分体现了球队及联盟董事会成员对他领导能力的信任及过往成就的肯定,”萧华表示。“作为联盟的副主席,马克将充分运用他的才能和对于比赛的深刻理解,领导我们的联盟不断前行。”

  在谈及另外三位晋升至总裁职位的高管时,萧华表示:“比尔-科宁在联盟的主要电视转播和数字媒体合作的谈判及策划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他为联盟研究和制定了一系列的战略,以应对日新月异的媒体环境变化。萨尔-拉洛卡一直与NBA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室紧密合作,负责NBA在业界享受极高声誉的授权产品业务。丹尼-梅塞勒斯在推广NBA

  塔特姆此前担任NBA全球市场合作执行副总裁,管理NBA、WNBA、NBA发展联盟以及美国国家男女篮的市场合作伙伴业务。他同时负责联盟的媒体销售业务,其中包括NBA TV、NBA.com和其他NBA所管理的媒体平台以及NBA

  塔特姆于1999年加入NBA, 此前曾任职于高乐氏公司(The Clorox Company)、宝洁(Procter & Gamble)、百事(PepsiCo)以及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1/n394457166.shtml report 1814 斯特恩萧华正式完成交接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今日宣布,NBA董事会已全票通过任命马克-塔特姆(MarkTatum)为新一任的NBA副主席(NBADeputy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