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马塔助攻范佩西破门 曼联1-2负遭29年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2月1日23时,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4轮争夺。坐镇主场不列颠尼亚球场的斯托克城主场2-1爆冷击败曼联队,结束了正赛20年不胜红魔的尴尬记录,同时也是29年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曼联队,斯托克城就此结束了6轮不胜以及3连败的颓势;曼联队则拿到本赛季联赛第8场败局,同时英超客场2连败。前利物浦球员查理-亚当上半场任意球射门经卡里克折射入网;范佩西下半时开场扳平比分,但查理-亚当外围远射世界波打入制胜球;补时阶段鲁尼的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0胜32平26负占据优势,实际上最近12战斯托克城1平11负未有胜绩,他们上一次击败红魔已经需要追溯到1993年9月的联赛杯比赛之中了,换言之在英超时代斯托克城仅在曼联身上拿到1分。此役,斯托克城中场恩宗齐受罚停赛,刚刚加盟的奥德姆温吉以斯托克城球员身份首次在主场亮相;曼联方面,维迪奇继续停赛,费迪南德也继续挂出免战牌,好在卡里克脚踝伤无碍继续先发,鲁尼、范佩西和马塔齐齐首发。

  上半时开场,斯托克城打得积极主动,并且在前场便展开拼抢,甚至不惜犯规;曼联队则是先稳下阵脚将节奏拖慢。第4分钟,鲁尼半场弧内超远距离吊射,皮球被贝戈维奇没收。2分钟后,马塔接范佩西传球禁区外起脚被直接封堵。第9分钟,克劳奇接沃尔特斯的右路传球勉强射门打偏。第10分钟,埃文斯受伤被迫退场,拉斐尔临时替补登场。1分钟后,亚当左侧角球开出,奥德姆温吉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顶偏。

  第14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鲁尼8米处左脚抽射稍偏,而之前威尔逊禁区内曾对范佩西有抱头的动作。第15分钟,阿诺托维奇25米外起脚打飞。随后10分钟,两队场上动作不小,场面一度混乱,但主裁判斯瓦布里克判罚尺度颇宽,一度惹得马克-休斯在场边表达不满。第28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开出,菲尔-琼斯争顶摆渡,范佩西小禁区左侧被干扰情况下抢点头球顶高。第32分钟,彼得斯左肋35米外的远射直飞看台。

  第38分钟,斯马林本方半场身后推倒侵犯沃尔特斯送出任意球机会,亚当35米外任意球左脚大力射门,皮球中途击中大禁区边缘的卡里克小腿明显变线,德赫亚重心已经失去,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进球视频第38分钟,克莱维利接范佩西传球禁区外右脚射门被贝戈维奇神勇扑救。随即,卡里克再射打偏。第39分钟,菲尔-琼斯争顶时被沃尔特斯撞到面部,并且后脑直接磕在地上重伤被担架抬离出场,维尔贝克替补出场,卡里克位置后撤补缺中卫位置,鲁尼也被迫回撤。上半时比赛在补时6分钟后结束,曼联队0-1落后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威尔逊解围落点不佳,马塔得球不调整直接挑传,范佩西插上15米处左脚推射左下角破门扳平比分。(进球视频不过5分钟后,斯托克城便把握机会再次领先。第52分钟,阿诺托维奇接沃尔特斯头球回做,劲射踢空却歪打正着形成助攻,亚当20米外一记左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进球视频1分钟后,拉斐尔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外射门打偏。随即,鲁尼推倒阿诺托维奇被黄牌警告,此时现场又是风又是雨。

  第57分钟,沃尔特斯滑铲斯马林不仅造成自己受伤并且还吃到黄牌,爱尔兰随即替补出场。第60分钟,惠兰大禁区外的射门偏出左立柱。之后,克劳奇的左脚射门又被德赫亚扑下。第62分钟,阿诺托维奇的右脚射门打偏。3分钟后,亚当继续尝试外围远射被德赫亚轻松没收。之后,主裁判斯瓦布里克短时间内连续做出了两次不利于曼联的争议性判罚。第73分钟,阿诺托维奇也受伤被人搀扶退场。1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塞迪几乎形成单刀,可惜最后射门被斯马林封堵。

  第76分钟,埃弗拉头球解围顶出,阿塞迪不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抽射被德赫亚指尖点出底线。第78分钟,范佩西被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随即,马塔接克莱维利的横敲大禁区弧内低射打偏。第82分钟,卡里克正面铲倒奥德姆温吉吃到黄牌。第87分钟,斯马林右路斜传,卡梅隆冒顶,阿什利-扬的头球射门偏出远角。随即,亚当的低射被德赫亚没收。卡梅隆随即吃到黄牌。刚进入补时阶段,鲁尼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经一片禁区内混乱后克莱维利的右脚射门不可思议打高。最后阶段,克劳奇的射门被德赫亚没收。最终,斯托克城主场2-1击败曼联队全取三分。(文治)

  斯托克城:1-贝戈维奇/20-卡梅隆、17-肖克罗斯、12-威尔逊、3-彼得斯/9-奥德姆温吉、6-惠兰(83’ 8-帕拉西奥斯)、16-亚当、10-阿诺托维奇(72’24-阿塞迪)/19-沃尔特斯(60’32-爱尔兰)、25-克劳奇

  曼联队:1-德赫亚/12-斯马林、4-琼斯(43’19-维尔贝克)、6-埃文斯(10’2-拉斐尔)、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18-阿什利-扬、10-鲁尼、8-马塔/20-范佩西(78’14-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57710.shtml report 60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