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赛加拉切尔54洞领先 麦克罗伊退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六在酋长俱乐部的议会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卫冕冠军苏格兰球员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在自己后九洞发力,交出第三轮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54洞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6杆,以2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有望成为赛事25年历史上首位卫冕成功的冠军。

麦克罗伊第三轮比赛中 

  次轮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 Koepka,70杆)和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m Olesen,65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12杆,处于并列第3位。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第三轮抓住4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11杆,处于并列第37位。

  其实,39岁的苏格兰人加拉切尔在第三轮前八洞的表现看起来会退出冠军争夺圈,当时他在前七洞全部拿到帕,在第8洞吞下柏忌,落后领先者达7杆之多。可是,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在之后十个洞的表现堪称完美,在第9洞抓住小鸟,转场后又收获7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后九洞打出28杆低标准杆9杆,令所有人惊羡不已。

  当被问道如何解释这种惊人的变化时,加拉切尔表示:“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开始的时候相当挣扎,特别是前三洞。我在9号洞打得很稳,从那时开始,我的击球就一直很近,如果我把球打到距洞30英尺的地方,我就会击球进洞。我只是尽可能多的抓获小鸟,获得领先,因为我发现到最后领先者比追赶者要容易得多。现在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我肯定会尽自己所能打出好球。”

  一年前,加拉切尔就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夺得了他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当时,加拉切尔在首轮打出63杆之后,在第三轮又打出62杆的低杆,在那场比赛中总共擒获5头老鹰,其中最后一头老鹰是在决赛轮第16洞从110码用挖起杆擒获的。

  加拉切尔2011年还获得过赛事的第10名,2012年获得过赛事亚军,另外本周日在与麦克罗伊同组的时候他也不会感到怯场,因为本周前两轮比赛中他就与麦克罗伊与泰格-伍兹同组过。

  麦克罗伊承认在次轮之后获得一杆优势之后,他期待着第二次捧起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虽然第三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但相比于首轮的63杆还是逊色一些。“我再次在首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2洞抓住小鸟,在第3洞擒获老鹰,这样很棒。我的开球不是特别好,我或许要去练习场做一些功课,我感觉自己推出了很多很好的推杆,但就是没有进洞。我觉得今天在球场上丢掉了几杆,不过今天是很棘手的一天,任何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都不是一个坏杆数。显然,史蒂芬打出了非凡一轮的63杆,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2369.shtml report 180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六在酋长俱乐部的议会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卫冕冠军苏格兰球员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