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盘点 各豪门出手谨慎回归理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俞炯

  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的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相比以往,各大豪门的动静小了不少,大家小心谨慎地各取所需,这也让曼联切尔西引进马塔的交易成为了唯一的一笔超级买卖。

  回归理性:缺什么补什么

  哄抬物价、半路截杀、一掷千金,寒冷的冬天里远没有夏季转会时的那种剑拔弩张。不管有没有钱,是不是豪门,各家球队都非常理智地趁这个机会为下半赛季补强阵容。缺什么补什么成为了冬季转会市场的“主旋律”。

  战绩不佳的曼联将钱用在了刀刃上,3700万英镑就引进了马塔一人。西班牙国脚是提升红魔中场实力的关键,而这一价格也让马塔成为了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当然也刷新了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买入球员身价纪录。

  阿森纳虽然处处碰壁,但还是在最后一刻租借到了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超过100次的31岁老将卡尔斯特伦,总算是为人手短缺的中场带来了生力军。

  豪门的富豪老板们也不再肆意挥霍,英超领头羊曼城由于阵容深度已经足够,没有任何动作。俄罗斯寡头控制的法甲摩纳哥,只是因为当家前锋法尔考赛季报销,他们才用1000万欧元引进了俄超安郅的特劳雷,并租借到了曾经的英超射手王贝尔巴托夫。巴黎圣日耳曼的卡塔尔老板虽然是拍出了2300万英镑从纽卡斯尔买来卡巴耶,但也是出于长远考虑,高价引进法国国脚是“大巴黎”本土化的重要一部分。

  运作高手:切尔西最风光

  当然,冬季转会市场上也有买进卖出如鱼得水的,那就是英超的切尔西。

  将穆里尼奥并不喜欢的马塔送去曼联,在加上卖掉德布劳内,蓝军一下子就得到了5400万英镑的资金。“魔力鸟”也因此大肆为球队补强板凳实力,1500万欧元引进本菲卡中场马蒂奇,1320万欧元买来欧冠赛场上两次攻破蓝军球门的巴塞尔球星萨拉赫。另外,年轻小将祖玛和特拉奥雷先买断再租出去的操作说明切尔西已经开始为下赛季早做准备。

  锋线三名球员状态不佳,但为什么穆里尼奥就不买前锋呢?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其实个人实力都不弱,就像穆帅自己说的那样,如果无法买到像法尔考、卡瓦尼阿奎罗这样的超级前锋,那么谁加盟蓝军都对球队意义不大,而且还需要花费重新磨合的时间。

  用生不如用熟,西甲马德里竞技也是这样的思路,所以他们在最后一天租借来了曾经效力过球队的巴西中场球星迭戈,希望补强实力继续能够和皇马、巴萨在联赛中抗衡。

  而英超的利物浦则成为了冬季转会窗口最悲催的球队。先是这个冬天唯一的截杀发生在他们身上,当红军还在为200万欧元讨价还价之时,切尔西已经抢走了原本愿意加盟安菲尔德的萨拉赫。急于引进一名边锋的利物浦又将目光瞄准了乌克兰第聂伯的科诺普尔扬卡,结果转会截止日当天,在已经完成体检,双方就1900万欧元转会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却因为第聂伯俱乐部的幕后大老板拒绝签字而告吹。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3449.shtml report 2737 晨报记者俞炯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的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相比以往,各大豪门的动静小了不少,大家小心谨慎地各取所需,这也让曼联从切尔西引进马塔的交易成为了唯一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