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恩正式告别一朝卸任好口碑 副手任NBA总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在NBA总裁位置上一干30年的斯特恩昨天履行完了自己最后一天的工作职责,北京时间今天,71岁的他将正式卸任,由自己的副手亚当·约翰逊接任。30年间,斯特恩成功地让NBA走向了世界,成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职业联盟,同时彻底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前菲尼克斯太阳的老板杰里·科兰格洛曾经说过这样一番话:“斯特恩在这个联盟至今的任期,足以说明总裁先生做出了多么伟大的贡献。一些人说他的权力太大,不过请注意,他是通过自己的勤奋工作和出色表现才赢得这些权力的。”

  从斯特恩1984年担任NBA总裁开始,虽然历经数次停摆纠纷,但他每一次都能利用自己的手腕化解危机,让NBA走上更为健康、更加赚钱的道路。NBA的年收入从1.65亿美元增长至2013年的55亿美元。他采取扩军政策,让NBA联盟从23支球队扩展到了30支;他充分利用明星效应,成功塑造了乔丹这样一个完美的“篮球之神”形象,在乔丹退役后,他又让科比、姚明、詹姆斯等球员延续了前辈们的明星效应,让NBA继续蓬勃发展。同时他还力促NBA球员参加奥运会,扩大NBA的国际影响力,先后打开中国、印度等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此外,他还频频出手打击NBA中的药物问题,让NBA有了一片健康的土壤。

  虽然在当政期间,斯特恩的强势作风受到了不少人批评,但当他即将卸任之际,很多“敌人”也都由衷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小牛老板库班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他与斯特恩的亲密合影,库班写道:“在办公室庆祝斯特恩担任总裁的最后一天,是的,我们是亲密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2014年1月20日,库班故意在与快船的比赛中顶撞裁判,接受联盟10万美元的罚款。后来,库班透露,他就是要以罚款这种熟悉的方式来向斯特恩告别。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斯特恩为NBA比赛所做的贡献是毫无争议、没有争论余地的。我就是在NBA比赛影响之下长大的,保罗·加索尔、德克·诺维茨基、马努·吉诺比利,他们也都是在这种影响下走进NBA的,这些都值得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2/n394467245.shtml report 2729 新报讯【记者滕达】在NBA总裁位置上一干30年的斯特恩昨天履行完了自己最后一天的工作职责,北京时间今天,71岁的他将正式卸任,由自己的副手亚当·约翰逊接任。30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