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10天短约签武贾西奇 莎娃前男友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武贾西奇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将以10天短期合同签下萨沙-武贾西奇。据悉,武贾西奇已经接受了快船队的体检,按照计划这位莎娃前男友将于1天后在丹佛与球队会合。一切正常的话,武贾西奇有望在快船队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登场。

  之前就有报道称,快船队对武贾西奇颇感兴趣。现年29岁的武贾西奇来自斯洛文尼亚,2004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武贾西奇都在湖人队效力,其中09-10赛季他是紫金球队问鼎NBA总冠军的一员。10-11赛季中段,武贾西奇被湖人队交易至当时还在新泽西的篮网队。

  在篮网队,武贾西奇一共打了56场常规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28.5分钟交出11.4分3.3篮板2.3助攻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武贾西奇一共打了476场常规赛,其中29场首发,场均出场15.9分钟有5.6分1.9篮板1.3助攻入账。2011年夏天,武贾西奇离开NBA并在土耳其联赛征战了2个赛季。

  武贾西奇在湖人队打球时有1个绰号,叫作“投篮机器”。而在来到快船队后,武贾西奇将为球队的外线进攻提供火力点。整个NBA生涯至今,武贾西奇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7.1%。在此之前,快船队签下了土耳其老将特科格鲁。截止目前,快船队名册上一共有14名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72392.shtml report 1301 武贾西奇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将以10天短期合同签下萨沙-武贾西奇。据悉,武贾西奇已经接受了快船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