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爆!国米大巴赛前被砸 尤文死忠讽刺:何弃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国米大巴被砸
国米大巴被砸

  在第222次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米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3完败给尤文。相比于场面上略显无趣的一边倒,本场比赛的火药味更多的出现在了场外和场边,在国米球员乘坐大巴车抵达尤文竞技体育场时,甚至曾经遭到了尤文球迷的围攻,不知国米球员是否因为此事而担惊受怕,从而在比赛中意志消沉。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国米大巴车前往尤文竞技体育场时不幸遭遇了一股尤文死忠球迷,这些斑马拥趸将大巴车行进到距离体育场还有约100米时将大巴团团围住并向大巴投掷石块和鸡蛋,其中一块石头还打破了大巴玻璃,玻璃破损的位置刚好是国米主帅马扎里的座位。根据事后的图片可以看到,在大巴车左侧第二块玻璃上被石块砸出了三道长长的裂痕。不过好在闹事球迷及时被警察驱赶开,而投掷石块的四名球迷也已经被警察逮捕。

  在比赛开始时,尤文球迷在看台上拼起了巨幅的尤文图标以及绿白红三色的意大利标志,这种象征着意甲冠军的拼图显得霸气十足。不过事实上,这并不是尤文球迷准备的唯一的表演。尤文南看台的死忠球迷曾经拼出一个身着国米球衣的巨幅小丑图案,并准备高唱“自从1908年开始就一直在搞笑”的歌曲来讽刺国米。不过略微可惜的是,这一过于挑衅的创意被比赛的监督委员会所禁止而最终没能将画卷带入球场,也无法展示给全世界球迷面前。

  尽管画卷无法展示,但是在比赛中尤文南看台的死忠们非但没有就此绕过死敌,反而是更加变本加厉。除了歌唱“胜利旗帜”的传统尤文助威歌曲外,这些死忠们还讽刺国米道:“别忘了要去意乙……为什么不吃药来治疗呢?”而叫停武齐尼奇和瓜林转会的国米主席托希尔也没有逃过尤文死忠的讽刺:“托希尔、托希尔……我们看到托希尔在多莫广场卖纪念品。”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74883.shtml report 2086 国米大巴被砸在第222次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米显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3完败给尤文。相比于场面上略显无趣的一边倒,本场比赛的火药味更多的出现在了场外和场边,在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