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沙漠赛加拉切尔卫冕成功 小麦第九伍兹第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日在酋长俱乐部的议会球场落下帷幕,苏格兰球员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在后九洞再次上演逆袭大战,在第11洞、第13洞、第16洞和第17洞抓获小鸟,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以一杆优势夺得胜利,成为赛事25年历史上第一位卫冕成功的冠军。

  世界排名第268位的阿根廷球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5杆,单独获得亚军。法国球手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66杆)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 Koepka,70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3名。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以74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9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周日吞下3颗柏忌,抓获4只小鸟,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41名。

  加拉切尔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带着2杆优势,但是他一开局便在前两洞吞下柏忌,并在第6洞和第8洞再丢掉2杆,一度落后领先者2杆。然而,39岁的苏格兰球手再次上演了周六在后九洞精彩的一幕,最终帮助他战胜诸如麦克罗伊以及科伊卡和格里洛等人的挑战,创造了历史,成为赛事首位成功卫冕的冠军。“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保持耐心’。我后九洞打得很好。在赛事25周年的时候赢得比赛,所有的冠军都来了,拥有这么好的一个阵容,让这个冠军变得更加特别。”

  加拉切尔夺冠之后与他的孩子拥抱在一起,当前他的目标瞄准为美国大师赛和莱德杯首演上。加拉切尔目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成绩改写为第10名、亚军、冠军、冠军,他表示:“我希望每周都打这场比赛。”凭借着这场胜利,加拉切尔的世界排名将从第67位升至前40位。“那(打进世界前50名)是我年初制定的目标,”加拉切尔接着说,“我知道我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参加像世界比洞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那样的赛事了,如果你想进入到莱德杯队伍,你不得不参加那样的大型赛事,因此我感到很高兴。”

  加拉切尔居住在距离莱德杯举办地鹰阁球场仅仅35英里的地方。去年八月份,也就是在莱德杯积分系统启动之前一周,加拉切尔在鹰阁球场举行的尊尼儿加锦标赛延长赛上败下阵来。

  加拉切尔在决赛轮前九洞糟糕的表现给麦克罗伊创造了机会。北爱尔兰球星在自己前六洞全部拿到帕,看上去足以让他延续领先优势,可是前世界第一在第7洞开球入水,吞下柏忌。接下来他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再次吞下柏忌,只是在第11洞和第17洞挽回2杆,但已完全没有首轮打出63杆那样的气势,最终以74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总杆落后加拉切尔4杆,获得并列第9名。

  格里洛决赛轮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其亮点是在最后一洞从65英尺外擒获老鹰。当时他在那一洞攻果岭杆打到果岭后边的医疗帐篷上,之后反弹到推杆果岭。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75932.shtml report 160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日在酋长俱乐部的议会球场落下帷幕,苏格兰球员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Galla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