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8届超级碗总决赛|2014超级碗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社盘点超级碗广告 首现同志题材将登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3日,第48届NFL超级碗总决赛在纽约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落下帷幕,西雅图海鹰队以43-8战胜丹佛野马队,历史上首夺超级碗冠军。在这项堪称世界范围内关注度最高的体育盛会上,各路广告商们也可为发掘商机、花样百出。美联社就盘点了今年超级碗现场的各种精彩广告看点,其中,同性恋话题是首次登上超级碗的舞台。

  在今晚的惊喜广告之夜,传奇歌手鲍勃-迪伦的出现无疑是一大看点,而他的出现无疑会让人们联想到2011年底特律的经典爱国汽车广告片。而在美国当地时间今晚的超级碗广告中,鲍勃-迪伦自己就有两支广告登场,可谓看点十足。一同出现在镜头前的还有《宋飞正传》的演员们,他们集体相互出现在了一个咖啡的广告之中,而且广告里还实打实地融入了“超级碗派对”的场景。

  超级碗的半场赞助商今晚可要偷笑了,中场的节目演唱嘉宾“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今晚诠释了一把美国版的“广告植入”,他的表演期间,现场各种纽约市纪念碑象征物在夜间被点燃起来,被点缀成了各种器具的样式——曼哈顿桥像演奏中的吉他,哥伦布圆环像个长岛市的记录纺锤,古根海姆博物馆和著名的该品牌标志也得到了直接体现。

  詹姆斯雷阿伦在观看NFL,科比怎么可以少了呢?虽然不在现场,但是他依旧是超级碗的焦点。某家运营公司希望拉拢客户,又有什么可以比让科比展现自己的生活更好的主意?美联社表示,或许科比今晚可要比佩顿-曼宁抢风头多了。而某电子品牌则放映了一段相当有自己特色的80年代影响,被称作“ 80年代的赠品”,里面出现了绿巨人、少年狼、邪恶阿特金斯娃娃、加州葡萄干和无食猫阿尔夫的形象。

  不过今晚的最大话题绝对来自于某饮料品牌,这个品牌的广告也主打“爱国情结”,相同模式的还出现在了一个啤酒品牌的广告了,该品牌打造了一个冬季公园士兵的衣锦还乡、回到佛罗里达州的广告片。不过比起这个饮料厂商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该品牌广告主题曲《美国的美丽》被翻译为了七种不同语言传唱,在全国各地的不同景观取景拍摄,而且里程碑式的加入了一对性恋夫妇和他们的女儿的场景!这标志着同性恋家庭第一次进入超级碗广告舞台!而据美联社爆料,这则广告的较完整版本,将会在索契冬奥会开幕式期间全面上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77571.shtml report 1513 北京时间2月3日,第48届NFL超级碗总决赛在纽约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落下帷幕,西雅图海鹰队以43-8战胜丹佛野马队,历史上首夺超级碗冠军。在这项堪称世界范围内关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