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芭堤雅赛彭帅/张帅夺冠 彭帅拿第13个女双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港)大年初三,天津网球为天津球迷献上大礼。在昨天结束的总奖金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天津组合彭帅/张帅经过决胜抢十苦战,以3:6、7:6(5)、10:6惊险逆转跨国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欧诺娃,赢得两人配对以来的首个冠军。这是张帅职业生涯第4个巡回赛女双冠军,也是彭帅生涯的第13个女双冠军。

  天津组合以赛会四号种子身份,连战连捷跻身决赛。这是彭帅本赛季首次打进女双决赛,张帅则是赛季第二次的巡回赛女双决赛。天津组合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澳大利亚的罗迪欧诺娃,她们是赛会女双三号种子。

  第一盘比赛,彭帅/张帅发挥略显慢热,特别是发球环节表现较为低迷,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欧诺娃把握机会,很快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彭帅/张帅一上来又以0:3落后,陷入困境。此后天津组合绝地反击,完成破发后,将比分追至2:3。第6局,天津组合未能守住发球局,被对手再次破发,并连破带保,重新取得5:2领先。天津组合追回一局后,进入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欧诺娃的发球胜赛局,彭帅/张帅顽强实现回破,并随后又保住第10局,将比分追到5:5平。第11局,彭帅/张帅再接再厉,将比分反超。第12局,天津组合错失大好局势,被对手将比分追到6:6平。抢七大战中,彭帅/张帅以小分7:5胜出。决胜抢十局,彭帅/张帅率先实现破发,取得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6锁定胜利,最终,经过苦斗逆转,夺得冠军。

  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彭帅/张帅轰出1记ACE球,有4次双误。在破发方面,彭帅/张帅在8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对手则是9次破发机会实现6次破发。总得分统计,彭帅/张帅以75:73稍占优势。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03/content_7036114.htm report 2209 本报讯(记者于港)大年初三,天津网球为天津球迷献上大礼。在昨天结束的总奖金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女双决赛中,天津组合彭帅/张帅经过决胜抢十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天津组合献上新春大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