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建业6亿韩元购韩国脚中卫 韩媒:头球水准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韩媒曝大邱FC队的国脚后卫李指南将加盟河南建业
韩媒曝大邱FC队的国脚后卫李指南将加盟河南建业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2月3日新闻报道称,效力于大邱FC队的中后卫李指南,已确定于2014赛季登陆中超联赛。据了解,李指南的下一站去向为升班马河南建业队。“李指南将于2月5日乘机飞往中国进行体检环节,如检查无碍,他将与河南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据了解,由于与大邱FC方面仍有合同在身,李指南此番加盟的形式非自由转会。“转会费预计为6亿韩元(约为335万人民币)。”韩国媒体揭秘称。

  实际上,李指南能够实现加盟河南建业,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运气因素。在此之前,另一名韩国中卫尹荣善曾十分接近转会建业。早在上个月的21日,尹荣善个人甚至已与建业俱乐部就合同事宜达成一致。不过,在例行的体检环节中,尹荣善被查出膝盖部位异常,且存在伤病的症状。最终因未能通过体检,这位城南一和铁卫没能与建业方面完成签约。

  在尹荣善因伤确认无法签约后,建业方面立即就亚外人选展开新的选拔,并很快将李指南作为尹荣善的有力替代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李指南此前的足球生涯相对沉寂。但在最新一期的韩国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这名大邱FC后卫则榜上有名。不过,在连续三场与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美国的友谊赛中,李指南并未得到登场出战的机会。

  “尽管在30岁的年龄,已经被提拔到韩国国脚的身份。但按照李指南目前的状况,想要以国家队一员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因此,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联赛邀请,自然会有比较强烈的愿望去效力,试图登上一个新的舞台……”某知情人向韩国媒体透露称。

  已经30岁的李指南,虽然此前在韩国足球圈算不上顶级球星,但1米86身高的突出优势,以及较强的头球能力,令其在最近几年一直稳坐K联赛绝对主力。“卓越的空战防守能力,较强的盯人水准,包括正面防守的本事,在K联赛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在大邱FC不幸降级后,李指南就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球员。现在作为尹荣善的接替者,李指南已确定加盟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81686.shtml report 2047 韩媒曝大邱FC队的国脚后卫李指南将加盟河南建业搜狐体育讯据韩国媒体2月3日新闻报道称,效力于大邱FC队的中后卫李指南,已确定于2014赛季登陆中超联赛。据了解,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