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赞尤文三方面完爆国米 蓝黑自乱阵脚一团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1-3输给尤文,尽管比分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但场面国米可以说是完全处于下风。维亚利、博宁塞尼亚两位名宿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都认为,尤文的表现全面压倒国米,国米并没有为这场重要的国家德比做好准备,甚至是自乱阵脚。

  意甲前21轮,尤文19胜1平1负,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在客场被国米逼平。然而回到主场,尤文完全控制了比赛,3-1轻取国米。维亚利认为,国米在身体、技战术、球商上要全面逊于尤文:“我之前并不认为国米能赢得这场比赛,但我本来觉得他们会发挥得更好一些。首先国米在身体上就先输一阵,尤文球员在拼抢中总能先触到球,他们的速度明显要比国米快得多。技战术和球商上,国米在前75分钟几乎是毫无亮点。我并不想过分夸大两支球队的差距,国米仍是一个正在建设中的团队,他们给了皮尔洛太大的自由,却无法给尤文的防守施加多少压力。皮球在国米脚下时,他们几乎没有有效的进攻。”

  维亚利职业生涯曾在尤文效力,因此赞尤文强于国米也属正常。博宁塞尼亚职业生涯在国米、尤文两支球队都踢过球,不过相对而言对国米的感情较深,但博宁塞尼亚也认为,国米现在存在很大问题:“毋庸置疑,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尤文,但昨天我看到国米自乱阵脚。国米现在十分混乱,前几天瓜林和武齐尼奇互换的交易由于国米球迷的强烈抵制未能完成,这对球队的影响很大。”

  国米输球之后,有传闻称托希尔已经在考虑换帅。博宁塞尼亚也对马扎里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国米确实存在战术上的失误,比如利希施泰纳进球时,科瓦契奇就在皮尔洛的旁边,但他却没能限制皮尔洛。马扎里?球队处于这样一个时刻,主教练都应该负有责任,这是正常的逻辑,但如果现在解雇马扎里,似乎还是太快了。”

  尤文原本打算在冬季将武齐尼奇送到国米,但最终黑山前锋并没有离开。奥斯瓦尔多以租借形式加盟尤文之后,斑马军团现在已经有六名前锋,博宁塞尼亚也认为,尤文前锋线的竞争太过激烈:“六名前锋确实有些多,也许有人将来会离开,孔蒂现在不得不面对这种情况。我不认为奥斯瓦尔多会甘于坐在板凳席上,这很可能会引发一些问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3/n394483288.shtml report 1537 国米1-3输给尤文,尽管比分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但场面国米可以说是完全处于下风。维亚利、博宁塞尼亚两位名宿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都认为,尤文的表现全面压倒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