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世界杯看好德国队 表态愿意执教中国国家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讯 (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近日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在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结束后,他不认为自己会选择续约。里皮表示自己希望执教一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为什么不呢?”里皮说。

  正在意大利参与外援转会谈判的里皮对自己的前景、巴西世界杯尤文图斯以及AC米兰等发表了看法。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里皮说:“我和(广州恒大)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坦诚地说,我不认为我会续约。我当然也不会无所事事,我希望执教某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家队,为什么不呢?”里皮还透露当初有多家英超俱乐部邀请自己前往执教,“过去三到四年时间,我和几家英超联赛的俱乐部很接近,比如说托特纳姆热刺。但我一直以来都学不会英语,最后就去了中国。”

  里皮在访谈中对几名教练进行了点评,其中包括孔蒂(尤文图斯主帅)、加西亚(罗马主帅)、安切洛蒂、穆里尼奥以及克洛普。“执教尤文图斯并且取得辉煌成绩一直是孔蒂的梦想,我有过这种感觉。所以我了解他,也了解他对尤文图斯的爱。孔蒂已经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或许会变成三次,但直到在欧洲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前,他是不会离开尤文图斯的。加西亚的罗马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漂亮,技术、战术、组织以及心理层面,他们非常团结。”里皮说,“安切洛蒂有着出色的技巧和经验,这超越了技战术,他总是能为球队创造合适的条件。穆里尼奥是精英教练的一员,他执教的每一个球员都说他的好话。穆里尼奥知道如何与球员进行沟通,并且发挥出他们最好的能力,这是教练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至于克洛普,我真的很喜欢克洛普指挥的比赛,全队都参与进攻和防守,他最近几个赛季的比赛真的非常漂亮。”

  世界杯看好德国

  银狐同时对自己的弟子西多夫评价甚高,“当我执教国际米兰时,西多夫曾是我的球员。作为球员,他非常有经验,他赢得了4次欧冠冠军。我真的很喜欢他,尤其是他的性格。”里皮说,“米兰现在确实处于很困难的时刻,或许只有3到4名真正有实力的球员,但西多夫依然拿出了自己的办法,努力把自己的心态传递给球队。任何比赛让4名射手同时出场都会有很大的风险,但西多夫非常坚定。”

  2014年足坛最大盛事将是巴西世界杯,对此里皮在展望中看好德国队。“像德国队、巴西队、意大利队这样的球队都可以赢得世界杯。但这还需要取决于很多因素。我认为德国队的实力更强,看看拜仁慕尼黑在欧冠的表现就明白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86937.shtml report 1801 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近日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在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结束后,他不认为自己会选择续约。里皮表示自己希望执教一支国家队,“或许就是中国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