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32+9邓肯送6记大帽 马刺末节大逆转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鹈鹕负马刺 浓眉哥挑战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落后14分进入最后11分钟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靠着一波21-4的攻势,最终以102-95的比分客场击败鹈鹕。帕克贡献32分9次助攻,邓肯21分6次封盖。鹈鹕的状元戴维斯17分16个篮板球,但21投仅有6中。

  邓肯帕克的爆发主要集中在下半场,邓肯下半场16分,帕克下半场21分。“托尼很好的切开他们的防线。”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最终,在第四节,我们打的更强硬,防守也更好,我们知道怎么赢球。在第四节,当比赛紧张起来时,我们知道如何执行战术,怎么进攻。”帕克则这样说。马刺末节以38-19领先鹈鹕,完成逆转。

  马刺除邓肯和帕克外仅有1人得分上双,替补席贝里内利拿下13分,斯普利特拿下6分7个篮板球。鹈鹕戈登19分4次助攻,替补席里弗斯10分5次助攻,莫罗20分,命中率达到9投7中。

  邓肯标志性的打板跳投拿下本场第一分,不久后他2罚1中助马刺7-4领先。戈登一口气拿下7分,之后戴维斯助攻阿米努上篮,以7-13落后的马刺喊出暂停。邓肯自投自抢后勾手命中,戴维斯上篮回敬,不过马刺一波小高潮还是以17-15反超。戈登2罚全中,鹈鹕回敬一波8-2的攻势,双方展开拉锯战,最终鹈鹕以27-25结束首节。

  邓肯重新出场,前两分钟过后马刺29-31仍然落后2分。莫罗连得5分,之后阿米努和戴维斯也跟进,鹈鹕轰出一波11-0的攻势,42-29领先至13分。约瑟夫为马刺连得5分,莫罗跳投回应,此时他单节已经拿下11分。马刺追到38-46,罗伯茨三分再度 拉开到两位数。阿金萨暴扣,戈登三分得手,鹈鹕54-42结束首节。

  阿金萨补篮,鹈鹕领先至14分。邓肯开始发威,他一口气拿下10分,其中包括上篮得手并制造戴维斯的犯规(加罚未中)。帕克跟上又是一口气10分,马刺以62-65追到还剩3分。小里弗斯2罚全中,莫罗命中三分。帕克上篮不中,他和邓肯对判罚不满,各吃一次技术犯规后被换下。莫罗连续罚球得手,鹈鹕76-64进入最后一节。

  鹈鹕以80-66领先14分进入最后11分钟,贝里内利的2+1掀起马刺反扑的高潮,米尔斯连得5分,格林连得5分,帕克跳投得手,马刺一波攻势追成82平。戈登上篮得手,邦纳命中三分,帕克再度得手,马刺这波21-4的攻势过后以87-84反超3分。邓肯劈扣上篮连得4分,马刺97-89进入最后一分钟,最终以102-95锁定比赛胜利。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迪奥、丹尼-格林、约瑟夫、帕克;

  鹈鹕首发阵容:阿金萨、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努、罗伯茨、埃里克-戈登。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90613.shtml report 2743 鹈鹕负马刺浓眉哥挑战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落后14分进入最后11分钟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靠着一波21-4的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