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36分奈特1.4秒准绝杀 雄鹿胜尼克斯止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尼克斯负雄鹿 安东尼耍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主场101-98击败尼克斯,终止六连败。雄鹿奈特拿下25分,在还有1.4秒时命中三分准绝杀赢下比赛。安东尼拿下36分,史密斯30分,但全队仅有此2人上双。

  比赛最后时刻安东尼追平,雄鹿进攻,奈特在弧顶偏右的地方连续运球,然后前进一小步,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左右的地方直接出手,在费尔顿面前将球投进。“我运了一会儿,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然后命中这个投篮。”奈特说。

  这个进球属于奈特和费尔顿之间的对决,因为奈特也没有让队友挡拆。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说:“当我向回走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一幕,费尔顿有点靠后了,我觉得他应该更有侵略性一点,他的手已经伸到那儿了。”

  雄鹿伊利亚索瓦13分8个篮板,米德尔顿19分,桑德斯8分11个篮板球,替补席帕楚利亚12分7个篮板球。尼克斯钱德勒7分10个篮板球,费尔顿5个篮板球7次助攻,7投1中仅得3分。替补席斯塔德迈尔7分4个篮板球。

  雄鹿开场以8-0领先,普里吉奥尼助尼克斯打破僵局,之后钱德勒连续两次暴扣追到7-11。奈特跳投得手,安东尼上篮回应,接着他和史密斯联手命中三个三分球,这波11-0攻势过后,尼克斯18-13反超比分。帕楚利亚4罚全中,安东尼2罚1中,雄鹿的潜力新秀阿特托昆博同样2罚1中,尼克斯19-18结束首节。

  史密斯上篮,小斯暴扣,史密斯连飙两个三分,尼克斯29-22领先。伊利亚索瓦和奈特联手打出12-2的高潮,34-31反超。尼克斯的安东尼和小哈达威虽然奋力抵抗,但雄鹿的奈特等人已经发疯,最多时一度以48-40领先8分,最终雄鹿50-43进入中场。本节雄鹿得到32分,其中奈特11分,伊利亚索瓦7分。

  香珀特命中三分球,奈特立刻三分回应,桑德斯暴扣,雄鹿领先至9分。在此基础上尼克斯展开追赶,史密斯在还有2分57秒跳投得手,尼克斯62-64仅落后2分。帕楚利亚和巴特勒联手,雄鹿连得6分再度拉开,并且以75-69结束前三节大战。史密斯拿下全尼克斯最高的25分。

  小斯勾手追到71-75,雄鹿连得6分拉开。尼克斯换上主力,安东尼一口气连得7分,小哈达威2罚全中,尼克斯追到82-83。双方展开拉锯,进入最后两分钟时比分为92平。帕楚利亚勾手命中,米德尔顿2罚全中,雄鹿领先4分。史密斯命中三分球,奈特上篮,安东尼三分追成98平。奈特连续运球后出手三分,球进,留给尼克斯1.4秒。安东尼压哨三分不进,雄鹿101-98险胜。

  尼克斯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安东尼、香珀特、费尔顿、普里吉奥尼;

  雄鹿首发阵容:桑德斯、伊利亚索瓦、米德尔顿、沃尔特斯、奈特。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4/n394490724.shtml report 2461 尼克斯负雄鹿安东尼耍帅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主场101-98击败尼克斯,终止六连败。雄鹿奈特拿下25分,在还有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